>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被逆转李章洙帅位告急 下轮需死磕泰国冠军

2012年05月02日01:3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亚冠H组焦点恒大对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近四万名球迷着红装准备为恒大提前出线庆祝。结果却是出人意料,恒大在开场8分钟先进一球之后被扳平,在第65分钟后对手队长被罚下的情况下,以11打10竟然又被连扳两球,最终1:3惨遭逆转,不仅1400万的奖金灰飞烟灭,主帅李章洙也已经进入了下课倒计时。此役过后恒大最后一轮必须在客场战胜泰国省电力局才能顺利出线。

  最后一轮需死磕泰国冠军

  本轮比赛前,媒体都在分析,恒大赢球将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开赛前,同组的柏太阳神队1:0战胜了泰国省电力局队,因此媒体分析恒大此轮赢球将提前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因为有首回合5:1大胜的前提,很少人会认为恒大本轮不胜,但足球就是这样千变万化。

  本轮过后,联赛前两轮先后惨败给恒大和日本柏太阳神队的全北现代队积分达到9分,成为该组的领头羊,而恒大与柏太阳神队同积7分。原本的领头羊泰国省电力局队则以6分垫底。该组的形势真是让人感慨足球之奇妙,正如李章洙所说,该组的出线名额直到最后一轮才能给出。

  最后一轮,恒大客场战泰国省电力局,输将出局,平则要看另两队的脸色,只有赢才能确保顺利出线。

  以多打少还遭遇黑色三分钟

  恒大队昨晚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8分钟,孔卡就利用点球帮助恒大1:0领先。主场领先,恒大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了。没想到第43分钟,全北李升炫乱战中补射扳平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李章洙一改打死不换人的风格,开始大手笔换人。第60分钟,将孔卡换下了场。第65分钟,替补孔卡上场的姜宁造成全北队长赵星桓犯规,后者上半场的犯规送给恒大一粒点球,下半场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样的打击让赵星桓没办法接受,他在场上呆立了两分钟,最后在裁判的反复劝说下出场。此后恒大开始围攻全北的大门,但久攻不下,反倒让全北成功地打了两次反击。第90分钟,李东国反击中推射空门得手。全场鸦雀无声,这还不算完,3分钟后,全北利用同样的方式,再次反击形成单刀,门将杨君出击将对手扑倒,李东国主罚点球命中。恒大就这样在11打10的情况下,遭遇了黑色三分钟,而全北可算是成功地复了仇了。

  李章洙:换孔卡没必要向他请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主动揽责:“队员们都全力以赴,责任在我这里。比赛结束之后,我看到我的队员,我觉得很内疚。后面还有一场比赛,现在谁也没有提前出线,我们自己还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所以我们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

  有记者问到换下孔卡是否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李章洙说:“孔卡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之前因为身体生病没有去客场,他也中断了两天的训练,我们原来的计划就是让他踢60分钟的比赛。 ”对于为何已经计划让孔卡打60分钟的比赛,但孔卡在被换下场之后依旧非常不满,李章洙表示:“我们教练组的安排,没有必要请示他,足球队也没有这样的规矩要告诉队员打多长时间。 ” 记者韦伯宁亚冠数据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