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7000万售卡卡烟枪 3将遭挖角穆帅留卡西

2012年05月02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在皇马对阵塞维利亚一战中,伊瓜因和卡卡不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且穆里尼奥甚至没让他们在场边进行热身。对于这两名私自接触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的南美巨星,穆里尼奥已经彻底怒了。伊瓜因和卡卡的皇马生涯,如今也可以开始倒数计时了。据《马卡报》透露,皇马高层希望用伊瓜因和卡卡在今夏一共换回7000万欧元。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伊瓜因,皇马的心理价位是4000万欧元。穆里尼奥愿意留下伊瓜因,但小烟枪不想继续给本泽马当替补了,他想要加盟一家真正认可他能力的豪门俱乐部。无论是阿奎罗还是伊布,转会费都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这也正是皇马为伊瓜因标出这一价码的原因所在。说白了,皇马希望用伊瓜因换回的4000万欧元,再买来一名顶级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斯报》的网络调查中,61%的皇马球迷不希望穆里尼奥买来伊布,也许他们还没忘记09/10赛季神塔绝杀皇马的那一幕。

  对于卡卡,皇马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相比伊瓜因,皇马高层对于卡卡的态度就坚决多了,巴西人今夏被视为必走之人。在加盟皇马之后,卡卡从未真正证明过自己。在处子赛季中,卡卡虽然是绝对主力,但因伤病不断而打打停停,赛季冲刺期他甚至为了踢世界杯而拒绝为皇马出场。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卡卡就被厄齐尔钉死在了板凳席上。弗洛伦蒂诺当年为卡卡支付了6500万欧元转会费,如今老佛爷希望用巴西人换回3000万欧元。

  在皇马清洗名单上的球员,还包括拉萨纳-迪亚拉、沙欣和阿尔滕托普等人,下赛季这三人很可能还将成为队友。拉萨纳-迪亚拉已经和加拉塔萨雷基本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将签约4年年薪550万欧元,如今就差皇马和加拉塔萨雷就其转会费达成一致了。加拉塔萨雷还希望得到沙欣和阿尔滕托普,两名土耳其国脚成了这家土耳其豪门的新目标。皇马对沙欣仍然有所期待,白衣军团希望将其租借出外锻炼,但加拉塔萨雷更想要买断他。至于阿尔滕托普,考虑到皇马并未为其支付转会费,加拉塔萨雷也希望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他。

  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关系不和,这从来都不是秘密。不久前卡西与曼城代表进行了接触,考虑到劳尔和古蒂都在穆里尼奥到来之后离开了皇马,圣伊格尔也担心弗洛伦蒂诺在自己和狂人之间选择葡萄牙主帅。不过《机密报》称穆里尼奥并没有打算清洗卡西,他明白圣伊格尔对于皇马和西班牙而言意味着什么。但穆里尼奥也不会对卡西放任自流,他会收购库尔图瓦之类潜力门将给卡西施加压力,同时也会争取再设一名非门将位置的场上队长,以便更好的向球员们传达教练的旨意。穆里尼奥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是哈维-阿隆索。(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