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亨德利状态低迷 马奎尔13-2两节击溃皇帝

2012年05月02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2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皇帝”亨德利对阵马奎尔。亨德利状态非常糟糕,继首节1-7大比分落后,第二节中依旧没有起色,最终马奎尔13-2获得比赛胜利。原本三节的比赛第二节提前结束,马奎尔成为了首位晋级世锦赛半决赛的选手。

  亨德利本届世锦赛上的状态非常出色,签表不好的皇帝前两轮连续大比分击败宾汉姆和希金斯两大强敌,并且还完成了147满分杆表现。马奎尔本届世锦赛状态同样不俗,前两轮连续击败了布雷切尔和乔佩里后,晋级到八强中。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此前状态出色的亨德利在本场中突然失去了手感,低级失误连连往往袋口球都很难打进,而马奎尔则是在进攻防守端都打出高水平,马奎尔一举连胜6局,第一节战罢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如此大的分差使得比赛继续失去了悬念。

  第二局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随后彩球上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马奎尔则是延续了首节的好手感,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8-1领先。第10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率先一杆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2分形成超分。亨德利上台尝试做斯诺克没能成功,马奎尔再胜一局总比分9-1领先。

  第11局比赛中,这局亨德利一度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皇帝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了手感,连得3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亨德利出现失误,马奎尔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8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1领先。第12局比赛中,亨德利又是在防守中漏出进攻机会,马奎尔两度长台拼球上手,抓住连续得分机会后,马奎尔单杆打出125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1-1领先马奎尔有可能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

  第13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但随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获得上手机会,一度取得47-8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马奎尔一杆防守出现摔袋漏球,亨德利上手连得39分后在蓝球进攻上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依旧是亨德利打进蓝球,但随后架杆击打粉球再度出现失误。马奎尔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后,亨德利长台打进粉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11落后。

  第14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亨德利拼球再度失误,马奎尔上手连得3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12-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5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亨德利已经无心恋战,马奎尔这局上手后拿下20分领先,随后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又是一杆长台进攻上手,最终65-6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2击败亨德利,在第二节提前结束了整场比赛,马奎尔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四强。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