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带伤作战:流感困扰钱德勒 大将军手指撕裂

泰森-钱德勒
1/5

泰森-钱德勒

2012年05月02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已经进行的三个比赛日中,已经有数名球员发生了伤病等情况,事实上由于缩水赛季的原因,有很多人本来就不是健康的参加比赛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五个带伤参加季后赛的球员:

  泰森-钱德勒:流感

  准确来说,钱德勒并不是伤,而是病。在季后赛到来之前,尼克斯的当家中锋患上了流感,一度传出要缺席季后赛首场与热火的对决。当时钱德勒的情况已经是只能喝水,已经很少能够睡眠和吃下东西了。

  但是钱德勒最终还是出席了和热火的首场比赛,不过表现不佳,只有21分钟稍多的上场时间,拿下了3个篮板球,0分,而且失误达到了7次。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钱德勒的状态有所起色,全场8投6中拿下了13分和7个篮板球,看来已经部分摆脱流感的困扰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