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败给曼城要怪度假? 飞机惊魂影响空防能力

2012年05月02日07: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弗格森与曼奇尼对骂。 新华社 供图
弗格森与曼奇尼对骂。 新华社 供图

  昨天,英超第36轮上演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最终,曼城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凭借队长孔帕尼在第45分钟的头球,以1:0力克同城死敌曼联。本轮战罢,一度落后曼联8分的曼城,积83分追平曼联,并以8个净胜球压倒曼联重回榜首席位,夺冠形势大好。

  口水战曼城也赢了曼乔赢得与爵爷骂战

  在德比大赛前,被昵称为曼乔的曼城少帅曼奇尼,表示自己很尊敬弗格森,即使曼城德比取胜,也不会在自己肃然起敬的足坛功勋老帅前大肆庆祝。

  然而在比赛开始后,德比的火爆气氛,加上比赛的紧张激烈程度,让肾上腺素激增的曼奇尼,早就将尊重、礼节抛到脑后。

  两大名帅骂战的导火索,出现在第76分钟。当时曼城替补上阵的铁腰德容,在争抢中放倒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对此,主裁判马里纳向德容出示了黄牌,由于比分落后情绪焦躁,弗格森对弗爵爷认为德容应该得到红牌,于是向第四官员表达不满。

  随即,弗格森与“小字辈”曼奇尼在场边就这一判罚争执起来,针锋相对。弗格森愤怒地对着曼奇尼一通咆哮,甚至直接冲向曼城教练区域,似乎要找曼奇尼“肉搏”。不甘示弱的曼乔,也冲着爵爷做了“嘴巴一张一合”的手势,其含义是:“你有本事继续说!”最终,第四官员与曼城助教普拉特将两人分开。

  赛后,英国媒体调侃曼城赢了球曼乔也赢了暴躁的弗格森。BBC头牌足记麦克纳尔蒂就表示,弗格森试图冲入曼城教练区域,首先就是挑衅,曼奇尼反击并不过火但很奏效。英超名宿萨维奇甚至称赞曼乔,认为英超很多主帅都会惧怕气场强大的弗格森,但曼奇尼坚持自己的立场不处于下风。

  飞机惊魂影响空防能力曼联度假松懈失头球?

  赛前曼奇尼曾预言,曼联旧将特维斯将会绝杀与其恩怨不断的旧主曼联。亲临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则希望自己的女婿、曼城头号前锋阿圭罗能够成为关键先生。而弗格森则寄望曼联头牌鲁尼能够解决对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终却是曼联后卫、队长孔帕尼头球攻入制胜球,为曼城赢下德比立下“头”功。孔帕尼赛后表示,他的朋友曾预言自己会进球,他原先还认为这很疯狂,没想到真的成为现实。

  这个导致曼联输球的头球,实际上暴露了曼联在防高空球方面的弊端,正是因为身高超过1米9的后卫斯马林冒顶,才导致孔帕尼头球制胜。也许,曼联防空能力差、整体状态不佳,与他们大赛前居然还去度假放松导致过于松懈有关。原来在德比大战前,弗格森居然带领全队前往威尔士的卡迪夫度假,以回避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关于德比话题的嘈杂气氛。

  不过在此前意外输给维冈后,弗格森也带着球员们去利物浦玩赛马,结果随后被埃弗顿逼平。因此在赛前的放松并不都能奏效。

  更意外的是,在从卡迪夫乘飞机返回曼彻斯特的途中,飞机还遭遇了强烈的气流颠簸,曼联球员遭遇空中惊魂,被颠得够呛甚至出现了不适反应。因此在比赛中,在跳起防范对手的头球时,曼联后卫也许会联想到空中惊魂后的强烈不适,因而导致防守头球失败,媒体似乎也热衷调侃这一点。许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