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舜天不败超恒大 京长逼近三甲(图)

01江苏舜天
1/16

01江苏舜天

2012年05月02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中超第8轮战罢,恒大1-0险胜泰达后仍居积分榜榜首,舜天5-1大胜建业仍列次席,富力2-1力克辽足紧随其后;贵州人和一球击败青岛后从积分榜第9名升至第五;榜尾之战绿城1-1战平实德后两队各积6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前8轮不败的舜天暂时登顶,内部问题爆发的广州双雄仍名列第二三位,国安和亚泰两支曾经的冠军队伍分列四五位,时刻准备入围三甲;杭州绿城与青岛中能和大连实德一起排名倒数前三位。

  01江苏舜天 上轮排名:第2(升)

  4月28日晚,凭借着洋枪达纳拉赫的帽子戏法,江苏舜天主场5-1大胜河南建业,是前八轮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舜天队赛季初保持了了良好的势头,可谓矛尖盾坚:前八轮打进16球,攻击力甚至力压恒大领跑整个中超,而丢球数则是整个中超最少的,仅仅丢了两球,本轮门将邓小飞还刷新了中超门将不失球的最长记录。如今舜天的球员实力还难以与恒大相提并论,不过俱乐部上下对外是一种声音,主帅的权威也有足够保证,在广州两队爆发问题之际,舜天队有实力乘乱登顶。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