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在鲁能整天无所事事 甘愿承受教练压力

2012年05月02日08:1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离开鲁能加盟沈北荣盛队,李金羽这一连串的动作干净利落。按计划,在与沈北俱乐部签约之后,李金羽4月30日就应该与球队会合,但因为当天刚刚被解职的主教练哈恩拒绝主动辞职,李金羽只好推迟了与球队会合的时间。

  “在鲁能整天无所事事”

  5月1日,在谈到当初离开鲁能的原因时,李金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非常感谢鲁能对我的栽培,但在鲁能,那个工作方式不太适合我,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012年1月9日,李金羽正式到鲁能泰山俱乐部报到,鲁能给他定好的职务是俱乐部竞训部副经理和鲁能泰山队副领队。在鲁能那段时间,李金羽的主要任务是帮助球队打前站,每逢鲁能客场比赛,李金羽需要提前帮助球队做好出行以及住宿等相关事宜。对于这样的安排,李金羽从一开始就有些不太适应,“这种工作方式不太适合我,我觉得整天无所事事,如果我在那条路上走下去,用不了两年我就变成一个行政干部了,那偏离了我的人生跑道,所以我才决定离开鲁能。”

  甘愿承受当教练的压力

  与做行政干部相比,李金羽更希望自己能朝着做教练的方向发展,关键时刻,沈北荣盛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你情我愿,双方一拍即合。重回家乡发展,李金羽自然是感慨颇多:“我离开家在外面漂了有20年吧,从前是在辽宁队,后来在山东队,我还从来没有代表家乡沈阳做过什么事儿,这一次应该说是回家的欲望促使我跟沈北走到了一起。我家在沈阳,父母也在沈阳,我应该为家乡做点什么。”

  这一次,李金羽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沈北荣盛队的,这也意味着,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接受更为严峻的挑战,李金羽坦言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职业教练就是有今天没明天的,我愿意承受这种压力,只有站在场边我才觉得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我热爱足球,也热爱这个职业。我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感谢沈北俱乐部能给我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会珍惜这个机会的。”

  李金羽一直都有做教练的打算,在加盟沈北荣盛队之前,他就做好了今年6月份到波兰和乌克兰现场观摩、学习欧锦赛的准备。这几天,他正在忙着办理出国学习的签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