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金童苏神戴帽 蓝月亮队长斩红魔

1/11

2012年05月02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结束争夺,在冠军争夺的关键战役中,曼城凭借球队队长孔帕尼的绝杀进球主场1-0小胜曼联,在积分榜重返榜首,夺冠形势一片大好。蓝军切尔西本轮主场6-1横扫QPR,金童托雷斯大演帽子戏法,队长特里也用一粒进球再次致歉球迷在欧冠半决赛愚蠢的表现。维冈竞技4-0爆冷战胜纽卡斯尔,莫塞斯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红军利物浦客场3-0大胜诺维奇,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两位数。

  门将

  吉文(阿斯顿维拉)

  虽然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战役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吉文个人的表现却值得称道。面对西布朗的比赛,吉文在门线前挡出对方头号射手奥德姆温吉的近距离射门,力保本队客场不败。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