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战前盘外招玩起攻心战 曾投诉恒大照顾不周

2012年05月02日08: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李章洙:输球责任在我 赛前已定孔卡踢60分钟


  全北队在比分1:1时将下半场换上去的外援埃尼奥换下,换上一名后卫。很明显,全北队最后几分钟用意非常明显,宁愿撤下一名中场攻击球员,也要加强防守,力保一分。但最后时刻竟然连扳两球,这让全北队主教练李兴实喜出望外。赛后,他强忍着兴奋。“今天对结果非常高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投诉主队招呼不周 韩国赛前就玩攻心战

  两军对垒,除知己知彼外,有时偶然使用兵不厌诈这一招也未尝不可。这次,全北队就这招运用得恰到好处。前天上午韩国的《朝鲜体育报》发自广州的一条新闻《ACL全北VS恒大场外的炽烈战争》——文章中说,广州方面为了不让全北球员吃好,故意不给全北队员们提供事先预定好的泡菜;而且提供的VIP车竟然是上个世纪90年代德国产的大众,后备箱还是坏的。

  当然这是全北方面的说法,问题是在3月的时候广州到全北远征时,也有不少问题,据广州方面说,当时在韩国的酒店里也因为服务的问题充满了抱怨。不过,后来全北俱乐部和酒店进行沟通后,给当时的恒大队提供了他们所希望的饮食。

  全北队这次做客广州将恒大队客战韩国全州赛前的攻心计“照葫芦画瓢”。不知是否巧合,全北队也像恒大队那样在客场击败了对手。

  声音

  李兴实:为尊严,全韩班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 赛前看到广州恒大与全北的首发名单,新快报记者就怔了一下,全北的首发11人竟然全部是韩国球员,埃尼奥、路易斯和特鲁格三名外援都在替补席上。全北主帅李兴实在赛后释疑道:“全用韩国球员就是为了尊严。”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乎尊严的比赛。”李兴实说道,“上一次在主场我们1:5输给恒大,国内舆论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从尊严方面考虑,所以我决定首发全部使用韩国球员。”上半场的比赛,韩国球员挑大梁的全北现代与恒大战平1:1,这是不是意味着仅靠国内球员就能够与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三大外援压阵的恒大相抗衡?李兴实表示:“我们对韩国选手非常有信心,所以全部使用国内选手”。

  下半场,李兴实先后把埃尼奥和特鲁格换上场,但因为队长赵晟恒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李兴实随后又用后卫崔喆淳把埃尼奥换下以加强防守,并在终场前连进两球完成逆转。

  “考虑到积分的情况,今天赢了之后感觉心情非常好,现在对打好下一场比赛也非常有信心。”率队三连胜走出两连败的阴影,李兴实已经开始憧憬最后一轮对柏太阳神的出线之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