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狱球场开启国米三大战役 斯帅:从未许诺季军

2012年05月02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将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帕尔马固然不好对付,但这却是国际米兰冲击前三的最后三大战役中难度最低的一场,蓝黑军团势必全取3分。

  历史战绩:国米客场惨不忍睹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1次交锋,蓝黑军团17胜12平12负占据上风,然而在帕尔马客场,国际米兰的成绩竟然是3胜6平11负,惨不忍睹,塔尔迪尼简直堪称是国际米兰的地狱。国际米兰最后一次客场击败帕尔马还是在2007/08赛季,上赛季作客塔尔迪尼球场蓝黑军团也以0比2落败。

  近况:国米奋起直追,帕尔马4连胜

  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以后国际米兰迎来爆发,近6轮4胜2平,从落后拉齐奥10分的极端不利状况下一举追至在积分榜上并列第三的局面。然而斯特拉马乔尼一方面为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另一方面却也不愿多谈要夺联赛季军的目标。“国际米兰已经进步了很多,对乌迪内斯和切塞纳时我们打出了最佳表演。”国米主帅说,“不过我们从未许诺过要夺季军,我们的赛程也是所有竞争者中最艰苦的。”

  就像斯特拉马说的,国际米兰确实拥有最艰苦赛程,本轮面对帕尔马是相对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可帕尔马刚刚在意甲豪取4连胜,状态正佳。“帕尔马是近期状态仅次于尤文图斯的球队,这无疑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斯特拉马乔尼表示。而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也放话说自己的球队绝对有动力:“国际米兰很强,也很有动力,但我们也还有拿下欧战资格的希望。”

  赛前:国米为德比留力,斯特拉马不知未来

  由于周末就要迎来米兰德比,因此蓝黑军团的注意力不可能全放在帕尔马身上,斯特拉马乔尼也暗示自己会为德比有所准备。在伤员方面,虽然萨内蒂和萨穆埃尔已经伤愈,不过斯特拉马在赛前表示只有萨穆埃尔的状态恢复得较好,“岩石”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中,而萨内蒂则更可能继续休养,以便以最佳状态迎来德比。至于前锋,斯特拉马明确表示“现阶段米利托优于帕齐尼”。

  除了比赛,人们也对斯特拉马乔尼这一个月的工作是否已赢得莫拉蒂认可,下赛季他能不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非常关心,但国米主帅却是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是否达到了主席的要求,这种问题你得问主席自己。我对自己能成为意甲最年轻的主帅感到骄傲,如果我说对那些赞美不动心,我就是骗子。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更进一步,我知道的只是付出自己的全部。”斯特拉马乔尼表示。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长友佑都;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奥比;阿尔瓦雷斯,米利托,萨拉特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