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当家自残尼克斯命悬一线 林书豪季后赛恐梦碎

2012年05月02日10: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后球员通道里,沮丧的斯塔德迈尔一拳击碎了灭火器的玻璃外箱,左手鲜血直流,缝针处理后,小斯左前臂被固定,左手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小斯“自残”,意味着尼克斯同热火的第三场比赛,自己很可能高挂免战牌。二当家如此“自残”,尼克斯无异于先主动缴械竖起了白旗。

  自残有些出乎意外

  斯塔德迈尔的“自残”既在情理之中,又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比赛结束前30多秒,尼克斯大势已去,小斯未见任何异常。作为一名主力,他在场上站完了最后一班岗。整场比赛,斯塔德迈尔效率并不低,9投6中得到18分,这样的数据,在纸面上说得过去。

  可惜个人高效,球队季后赛战绩依旧一塌糊涂,再度输给热火,尼克斯季后赛遭遇12连败,上一场季后赛胜利,还要追溯到11年前。如果第三场比赛再输,尼克斯也将超越灰熊,被钉在季后赛连续输球最多的耻辱柱上。

  更可怕的是,尼克斯在变弱,他们的对手热火却仍在升温。

  推特上解释一时冲动

  赛后不少好事的美国媒体将个中原因,延伸到了小斯对安东尼出手次数(26次)过多不满上,不过从斯塔德迈尔的表现来看,情况似乎并没有那么复杂。

  赛后斯塔德迈尔对自己的行为缄口不言,只是在推特上道出了只言片语,“我现在很生自己的气,我想对球迷和球队道歉,我的行为没什么好得意的。要回主场了,期待一个全新的开始!”

  稍后更新的推特里,斯塔德迈尔将“自残”归因于太过冲动,“暴怒的时候,我们谁都做过令自己后悔的事情,这是人类的本性,只不过我这次是在一个糟糕的时刻。”

  一旦停赛球队告急

  斯塔德迈尔说的没错,自己的冲动实在太不是时候。常规赛行将结束,湖人大将“世界和平”被兴奋冲昏了头脑,一肘子放倒哈登,被联盟禁赛7场。如今斯塔德迈尔失利之下“自残”,缺战几乎板上钉钉,两位老将在千钧一发的重要节点,极为讽刺地“殊途同归”了。

  如果尼克斯二当家作壁上观,顶替自己的将是名不见经传的替补杰弗里斯,届时尼克斯在四号位的优势也将荡然无存。加上季后赛首战折损的舒伯特,以及本就伤停的林书豪,战力严重受损的尼克斯赛季之路其实基本到了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