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回归西多夫仍遭弃 阿帅:输尤文致米兰被动

2012年05月02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亚特兰大。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联赛冠军之争已近终点,落后的红黑军团当然不能再有闪失。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仅7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亚特兰大共有过103次交锋,红黑军团48胜37平18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的战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27胜17平7负。亚特兰大最后一次攻克圣西罗是在2007/08赛季的第31轮,此后红黑军团两次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均取得大胜。

  近况:卡萨诺助米兰复苏,亚特兰大堪比罗马

  从欧冠出局后米兰状态出现起伏,不过最近4轮红黑军团3胜1平,整体上还是处于上升轨道中,伤愈复出的卡萨诺成为米兰复苏的助推器。但在意甲冠军争夺上AC米兰依然处于被动,毕竟主动权被尤文图斯牢牢握在手中。“我们本赛季其实不错,别忘了我们杀入欧冠1/4决赛,联赛也依然还有夺冠希望——而且我们领先了第三名20分,早已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过去两年我们没少那分,今年主要是开局不利和在与尤文图斯的直接对话中丢分。”阿莱格里说,“卡萨诺的回归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我们也很高兴他能有如此状态。不过联赛现在不能想太多,尤文图斯比我们多3分,还在胜负关系中占优,我们只能先专注于踢好自己的比赛,不能把冠军送给尤文。”

  而作为一匹升班马,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异,带着6分的罚分,贝尔加莫的蓝黑军团居然提前实现保级目标。如果加上这6分,亚特兰大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目前排名第7的罗马持平!最近4轮联赛亚特兰大3胜1负,击败了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劲敌,实力状态不容小觑。

  赛前:罗比尼奥回归,阿帅宣布基石德比战复出

  减员始终是米兰的大敌,蒂亚戈-席尔瓦、埃马努尔森、帕托、阿巴特、赞布罗塔、因扎吉和罗马依然不能出战,不过阿莱格里表示希望蒂亚戈-席尔瓦在周末的德比前找回最佳状态,毕竟那将是一场意义重大的决战。另外,罗比尼奥在连续两场缺席大名单后终于再次得到征召,而西多夫则连续第三场缺席比赛。

  据说近来米兰更衣室内暗潮涌动,西多夫、梅克斯、弗拉米尼等球员都对阿莱格里不满,加上卫冕希望渺茫,阿莱格里的帅位便成为媒体讨论的热点,但米兰主帅却明确表示自己仍然拥有俱乐部的支持。“我昨天才跟贝卢斯科尼主席通过电话,跟加利亚尼则每天都有交流。我的合同在2014年才到期,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在米兰的工作才刚刚开始。”阿莱格里说道。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博内拉,内斯塔,耶佩斯,安东尼尼;诺切里诺,安布罗西尼,蒙塔里;博阿滕;伊布,艾尔-沙拉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