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欲掀引援风暴 一亿转会费誓要再成霸业

2012年05月02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集锦-梅西秀帽子戏法创历史 巴萨4-1马拉加


  “巴萨今夏不会大举引援,红蓝军团的现金只够买一名球星的。在用1000万到1500万欧元敲定阿尔巴之后,巴萨没钱再买蒂亚戈-席尔瓦了,红蓝军团将会攒钱在明夏收购内马尔,他的违约金达到了5000万欧元。”昨天出版的《马卡报》上,登载了这样一条消息。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则很快对此进行了极有针对性的批驳。据这家巴萨队报透露,红蓝军团今夏将会拥有一亿欧元的转会资金!

  在瓜迪奥拉确定离队之后,比拉诺瓦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球队建设进行筹划了。在比拉诺瓦的理念中,巴萨将会在后防线和锋线上进行人员引进。阿尔巴的加盟已经基本敲定了,蒂亚戈-席尔瓦也是比拉诺瓦急于得到的后防中坚,巴萨愿意用凯塔冲抵掉部分转会费。在锋线上,巴萨需要引进一名高中锋,以作为破解铁桶阵的B计划。考虑到巴萨已经买回了法布雷加斯,红蓝军团在中场不需要再进行过度投资。能买到哈维-马丁内斯固然更好,但考虑到布斯克茨位置的不可撼动,巴斯克人也绝非巴萨的必需品。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左后卫、中卫、高中锋,再加上有可能到来的哈维-马丁内斯,要想全部买回这些球员,罗塞尔可必须大出血才行。皇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乐于烧钱的球队,已经彻底扰乱了市场秩序,很多球员的身价都虚高。不过为了尽快重新夺回西甲和欧冠奖杯,罗塞尔算是豁出去了。据《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披露,巴萨今夏一共准备了1亿欧元用于引援!

  这一亿欧元,具体分成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3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原本巴萨高层准备把转会预算定为5000万欧元,但考虑到巴萨本赛季经济运行状况并不太理想,这一数字被下调到了3000万欧元。第二部分,则是3000万欧元的清洗所得。为了凑足足够的转会费,巴萨愿意把阿尔维斯、凯塔、昆卡甚至特略送上转会市场。事实上,只要阿尔维斯愿意加盟安郅,巴西人一人就足以换回3000万欧元。

  第三部分,是巴萨本赛季节省下的西甲、欧冠夺冠奖金,这一部分金额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拉波尔塔高层中,分管财富的副主席奥利弗就曾开玩笑的宣称,要想改善巴萨的经济状况,也许要靠球队无缘冠军奖杯才行。在竞技方面,奖杯固然能带来荣耀。但在经济方面,过重的奖金数额,对球队而言是个沉重的压力。

  最后的1000万欧元转会费,则是瓜迪奥拉帮巴萨“省下来”的。瓜迪奥拉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算上应该交纳的税款,瓜帅的年薪比比拉诺瓦高出了1000万欧元。比拉诺瓦今夏将取代瓜帅出任巴萨主帅,但考虑到他还没有证明自己,巴萨并不急于为他加薪。这也就意味着,这次换帅使得巴萨节省下了1000万欧元的工资投入。这笔钱,罗塞尔也愿意用到转会市场上。(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