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巨大优势下被全北队逆转 李章洙:责任在我

2012年05月02日11:2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5月1日电(记者王浩明)在1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5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先进球并且在最后30分钟多一人的情况下,惨遭全北队逆转,以1:3输掉关键战,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严峻。

  在亚冠首轮以创造俱乐部亚冠队史最大比分失利的1:5惨败给广州恒大后,全北现代在国内受到了很多谴责和压力,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全队视为复仇之战,复仇成功的他们显得非常兴奋。

  全北主教练李兴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说:“我对结果非常高兴,今天我们打了很漂亮的翻身战。这是一场事关尊严的比赛,所以我们上半场的所有出场队员全是韩国人。”

  对于主队来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场这样的失利着实让人郁闷,在终场哨声吹响的那一刻,不少球员无助地躺在地上,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我们的队员尽了努力,因为一些小失误输球,我对不起球迷,辜负了他们的希望,责任由我主教练一个人承担。比赛结束之后,看到队员的时候,我觉得很内疚,还有最后一轮比赛,现在谁也没有确定出线,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说。

  在本组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冠军柏太阳神队主场以1:0小胜泰国冠军武里南联,目前,全北现代积9分登上小组首位,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以7分列第2、第3位,武里南联队6分垫底。因此,最后一场客场对武里南联的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在当晚G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以1:5惨败给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四战仅积3分小组垫底,彻底丧失了出线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