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北美女排奥运预选赛 多米尼加古巴携手进四强

2012年05月02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预选赛在蒂华纳拉进行到第三天,多米尼加以3-1力克波多黎各凭借小组赛三连胜锁定A组第一晋级四强,B组古巴在3-0零封墨西哥后同样以不败战绩斩获半决赛资格,而洪都拉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则是三连败在两小组垫底提前出局。

  A组:多米尼加不败进四强

  加拿大3-0洪都拉斯

  小组赛第三天首场比赛,加拿大女排一扫前两日接连以0-3惨遭波多黎各零封、1-3失利给多米尼加的晦气,在雪藏强力接应帕万(Pavan)的前提下,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洪都拉斯女排,排名A组第三位继续保留冲击四强的挑战机会,三局比分是25-9、25-10和25-8。

  多米尼加3-1波多黎各

  由于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均是在A组保持连胜,因此本场赛果将直接影响到谁将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四强。此前不失一局的波多黎各女排首先发难以25-22先胜一局,并且在次局一度保持比分领先,多米尼加女排关键时刻派遣头号得分手德拉-克鲁斯(De La Cruz)加强攻势,在夺回主动的同时相继是连扳三局以26-24、25-19和25-19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B组:古巴三连胜顺利出线

  哥斯达黎加3-1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小组赛第二场较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排在分别以19-25和22-25连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尽管后程发力以25-15顽强地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局未能巩固住战果以13-25落败,从而是以三连败提前出局;反观哥斯达黎加女排则是凭借关键场次的胜利,赢得挑战四强席位机会。

  墨西哥0-3古巴

  同是两连胜的东道主墨西哥和古巴在最后一场狭路相逢,不过由于整体攻防实力的不足在前两局分别以17-25和14-25连丢两局。古巴女排在第三局对于阵容进行微调,副攻席尔瓦(Silva)顶替卡斯塔涅达(Castaneda)登场,随即成功压制住对手将比分锁定在25-9,从而将小组赛战绩改写成三连胜晋级半决赛,二传桑托斯(Santos)砍下15分全场得分最高。

  至此,中北美女排奥运预选赛的小组赛经过三天的角逐落下帷幕,按照赛制安排多米尼加和古巴凭借三连胜分别在A、B组排名第一直接晋级四强,而洪都拉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则是三连败垫底提前出局;四强附加赛将于5月2日全面展开,具体对阵形势是墨西哥(B组第二)VS加拿大(A组第三)、波多黎各(A组第二)VS哥斯达黎加(B组第三),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赢得四强的最后两席。(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