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8分抢断超越伯德 拜纳姆27+9湖人2-0掘金

2012年05月02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战掘金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拜纳姆27分9个篮板球和科比38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104-100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来访的掘金队,在系列赛上以大比分2-0领先。科比今天全场拿下3次抢断,季后赛总抢断次数达到了298次,超越了大鸟伯德的296次,上升到了历史第五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32,23-23,26-26,26-23(掘金在前)。掘金的劳森25分7次助攻,加里纳利13分,替补席上的麦基5分9篮板6次封盖,米勒0分8次助攻。湖人的科比38分2次助攻,拜纳姆27分9个篮板球2次封盖,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塞申斯14分,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6分10个篮板球。

  科比拜纳姆联手砍24分

  湖人开场就充分发挥了双塔的作用,拜纳姆先是在内线拿下2分,随后科比完成追平伯德的抢断,加索尔连续命中中投,接着拜纳姆两次扣篮得手,湖人以12-3将掘金打入暂停。法瑞德补篮得手,阿弗拉罗和劳森连续命中,掘金回敬了一波8-0追到13-14。湖人连得6分,掘金连得5分,湖人继续领先。科比开始接管比赛,他先是完成2+1,随后又跳投命中,在最后5.1秒又命中三分球,最终帮助湖人以32-2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科比单节14分,拜纳姆10分5个篮板球。

  科比发威半场豪取21分

  次节初湖人队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掘金队保护好篮板球之后打出了他们最擅长的快速反击,分差很快就被追到了36平。重新上场的科比用连续的高难度投篮重新将分差拉开,中间还有一次加里纳利技术犯规送来的罚球,湖人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之后,以45-36重新领先了9分,此时科比已经拿下了21分。掘金一波8-2将比分追近,湖人换上加索尔,13秒之后西班牙人就送出空中接力,拜纳姆暴扣得手。最终湖人以55-48领先结束上半场,拜纳姆16分,科比21分。

  科比33分依旧无人可挡

  科比继续发威,虽然掘金一度追到52-57,但是飞侠带领着双塔联手打出了一波14-0的高潮,分差迅速的被拉大到了19分。掘金的劳森一个人打出了7-0的高潮将比分追近。湖人喊出暂停,随后科比上篮拿下本场的第29分并且大帽封盖哈灵顿的扣篮,拜纳姆也扣篮得手,但是掘金的攻势是一波接着一波,一度以70-75追到只剩下5分。科比继续暴走最终三节砍下了33分,湖人以81-7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湖人除了科比之外,拜纳姆也拿下了24分9个篮板球,掘金的劳森19分。

  科比超伯德湖人再胜掘金

  阿弗拉罗上篮将分差追到只剩下5分,但是加索尔和希尔各得2分再次拉开。希尔送出封盖,塞申斯得球后暴扣将比分变成87-76。塞申斯再次连得4分,但是麦基连续送出大帽,科比的投篮也无法命中,掘金将比分追到了87-92。科比三分线外强行投篮得手,虽然掘金连得4分,但是科比接下来抢断得手,助攻拜纳姆暴扣并且打成2+1,湖人以98-91领先,同时科比自己的季后赛总抢断也超越了伯德。塞申斯再得2分,虽然麦基在还有26.8秒的时候补篮得手追到96-100,但是他们只能进入犯规战术。湖人4罚全中,最终以104-10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掘金首发阵容:库弗斯、法瑞德、加里纳利、阿弗拉罗、劳森;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伊班克斯、科比、塞申斯。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