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挡“黑色三分钟” 恒大的千万巨奖就这样飞了

2012年05月02日13: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刚

  没有钱万万不能,但有了钱也不是万能的。昨晚,在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的亚冠小组赛中,尽管有天价悬赏的刺激,广州恒大却没能将“高富帅”继续到底,反而在最后时刻上演了“黑色三分钟”,被对手连进两球大翻盘,以1∶3告负。不仅千万的悬赏飞了,甚至连原本一片大好的小组出线前景都骤然变得有些不妙。

  把对手当印钞机,结果自己却被“黑色三分钟”

  在上赛季轻松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以后,广州恒大本赛季已经“不屑”于在国内联赛中纠缠,而是把目标订在了亚冠。

  恒大老板许家印为此开出了高额的奖金,球队也把亚冠比赛当成了一台印钞机,此前,恒大已经在亚冠小组赛中获得了2700万的奖金。而据韩国媒体曝光称,恒大为昨晚的比赛更是开出了高达1800万元的悬赏,据说当全北现代队主帅听到这个奖金数目时,“声音都有些颤抖”。

  事实上,1800万这个数目并非韩国媒体凭空捏造,按照恒大的亚冠联赛奖金制度,本场比赛恒大只要取胜,他们将获得赢球奖600万元、晋级奖600万元,同时每净胜一球,还将奖励200万元。即便恒大只以1个净胜球击败全北现代队,球队也将收获1400万元巨额奖金,要是能再像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那样,奖金总额甚至能突破2000万。

  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恒大主帅李章洙对于这场比赛也志在必得,赛前就放话说“输给谁也不能输给全北。”

  而比赛的开局,也确实如李章洙希望的那样顺风顺水,开场不到10分钟,张琳芃就为球队博得点球机会,并由孔卡操刀命中。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冯潇霆的防守失误导致全北现代追平了比分,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全北现代即被罚下1人。此后,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恒大全队更是红了眼,对全北现代的大门呈围攻之势。

  然而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是,恒大不仅未能取得进球,反而在临近比赛结束前被全北现代偷袭得手,有“中国队克星”之称的李东国连入两球,恒大遭遇了“黑色3分钟”。

  洋枪不发威,恒大就成了病猫

  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与前场的外援三叉戟的熄火不无关系。

  本赛季恒大重金打造的外援三叉戟,在首场亚冠比赛5∶1大胜全北现代后,一度让亚洲足坛为之震撼。

  然而三叉戟的风光背后,却是恒大国内球员的哑火——亚冠比赛至今,恒大进的10个球全部是外援打进,国内球员未进一球。即便是在中超联赛中,“洋枪”们也包办了绝大部分进球,这也让号称最强本土阵容的恒大“土炮”们很尴尬。

  火力失衡带来的一个后果是,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亚冠中,只要外援发挥一般,恒大的比赛就磕磕绊绊,这也成为了恒大众所周知的命门所在。

  本场比赛更是如此,吸取了上一场大败教训的全北现代重点“关照”恒大外援,孔卡等人也状态平平。看到3个外援在场上难以表现,李章洙换下了赛前声称患上“晕眩症”的孔卡,这让这位中超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外援很不高兴。然而换下了孔卡的恒大仍旧得势不得分,中方球员们一个个没带射门靴,多次将机会遗憾错失,最终被对手翻盘。不得不说的是,本土球员迟迟无法贡献应有的力量,已经是恒大进一步提升战力的最大瓶颈。

  在输了本场比赛之后,恒大的出线形势骤然严峻,下一场客场面对泰国武里南联队,一旦稍有闪失就会“万劫不复”。有球迷感叹,天价奖金,天价外援,都打得这样艰难,那么下一步,许家印只能邀请天价教练了,也许即将赋闲在家的瓜迪奥拉是个不错的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