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教练组人事大变动 李金羽任助教阿里汉下课

2012年05月02日14:34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七轮联赛过后,志在冲超的沈北俱乐部只取得了3平4负的糟糕战绩,昨日下午一点,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阿里汉主教练一职,同时球队助理教练皮克也将卸任。原球队青训总监李铮出任临时主教练,前国脚李金羽加盟教练组担任助教。

  阿里汉有能力但不适合

  尽管阿里汉和助教皮克一同递交了辞呈,但是沈北俱乐部还是对阿里汉的能力给予肯定。总经理汤宏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们前七轮比赛只取得3平4负的成绩,但是阿里汉的能力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包括他的工作态度,我们不否认他的一名高水平的教练,但是我们在赛季初选择阿里汉也是通过多方面了解和考察的,尤其是他这四个多月的工作我们俱乐部还是持有肯定态度,成绩不理想也许是中甲联赛并不适合他。”

  对于违约金一事,汤宏表示阿里汉已经和沈北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而且他本人也特意在递交辞呈后表示:感谢沈北俱乐部对他本人的支持,而且俱乐部也的确给他很大的空间和很好的平台,但是球队取得的糟糕成绩他也表示了遗憾。

  在阿里汉正式下课后,原球队青训总监李铮出任临时主教练兼领队职务,前国脚著名前锋李金羽出任助理教练,而原助理教练黄勇和守门员外教瑞达继续留任。

  沈北表示愧对球迷

  赛季初沈北俱乐部被外界认为是最大的冲超热门,但是目前球队却身处保级泥潭。对此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公开向辽沈球迷致歉,并且对球队前七轮比赛糟糕的战绩进行了深刻的总结。

  “3平4负的确很糟糕,我们现在很渴望胜利,在此我代表俱乐部向深深关心我们球队的球迷致歉,我们接受外界的批评,球队目前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我们俱乐部会努力工作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想联赛还有很多轮次,我们会走出困境。”而对于冲超的话题,汤宏表示:“其实赛季初我们也没有明确表示要冲超,只是外界对我们球队的关注度很高,如今成绩不好我们的目标就是把剩余的联赛一场一场地打好,我们的水平绝对不是保级,而且我们也不希望长期处在二级联赛中。相信通过这次教练组的调整,球员也能够奋勇拼搏,用好的成绩回馈关心我们的球迷。”

  本报记者 黄硕 实习生 褚光

  相关链接

  大羽:回家感觉真好

  在沈北俱乐部的人事变动中,前国脚著名前锋李金羽出任助教无疑备受关注。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李金羽也表示加盟沈北就像回家了一样,而他坦言是沈北的热情和对足球的执着打动了他。

  作为昔日辽小虎的偶像球员,李金羽在转会山东后获得多次联赛冠军以及最佳射手的殊荣。而且还曾经在中国女足担任助理教练,在半个月前辞去鲁能副领队职务后,李金羽就接到了三家俱乐部伸出的橄榄枝,但是能够选择沈北,李金羽表示:“我本身就是沈阳人,来到沈北就像回家一样,以前我在辽足效力,我都很少在沈阳踢球,那时辽宁队的主场总是更换,这次虽然是教练员身份但是来到家乡的球队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这次我们的主场在沈阳,也就等于回家了一样。”

  前锋出身的李金羽也将负责沈北队的中前场训练,尽管未曾与临时主帅李铮有过共事,但是李金羽并不为此担心。“我在鲁能的职务是副领队,但是在球队训练时我经常扮演助教的角色,我们现在的助教黄勇以前也做过队友,我想默契程度应该有的,球队目前成绩不好处在困境,但是足球是圆的吧,我想我们通过努力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吧。”本报记者 黄硕 实习生 褚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