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台球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晚报:首相换了四任“皇帝”还是“皇帝”

2012年05月02日14: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看着亨德利叱咤斯诺克球坛27年,英国记者感叹:“撒切尔夫人执政时,他就开始打球了!如今,英国首相换了四任了,可他还是那个拿着球杆的‘皇帝’! ”

  对于亨德利的退役,世界台联官网极尽华丽词汇地评价称:“斯蒂芬·亨德利,这位斯诺克球坛最成功的球手,在星期一的这个晚上,给自己闪闪发光的职业生涯拉下了帷幕。 ”同时,官网用了5个“最”来概括“台球皇帝”的职业生涯: “在1/4个世纪多的时间里,他将自己变成了最伟大的球手,赢得了最多的世界冠军头衔,拥有最多排名赛冠军奖杯,打出了最多的破百,也赢得了最丰厚的奖金。”

  官网还指出,亨德利对斯诺克运动本身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他改变了斯诺克的打法,用很短的时间将其变成一项有战略战术的运动,而不只是一味进攻。大力击打蓝球或者黑球炸散红球堆是他的标杆,一旦这些球在他的控制中,他就变得毫不留情。”分析其退役的原因,官网引用了希金斯一年前的话:“(54岁仍顽强战斗的)戴维斯热爱斯诺克,亨德利爱的是夺冠。”

  亨德利在1994年获得了英帝国勋章 (MBE),影响了整整一代斯诺克球员,世界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崇拜者,世台联主席弗格森说: “我代表WPBSA感谢斯蒂芬给斯诺克这项运动在过去25年里所做的非凡贡献,他是我们所见过的这项运动的最杰出、最优秀的球手,他以自己的风格,给世界各地的千百万球迷带来了快乐,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我相信以后许多年他依然会成为一位伟大的大使。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