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执掌“三狮军团” 带队征战欧洲杯世界杯

2012年05月02日14: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昨晚,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任命西布朗主教练罗伊·霍奇森为新一任的英格兰队主教练,任期达4年。霍奇森将率队征战下月开战的欧洲杯,还将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据悉,还有3个月就满65岁的霍奇森,“全职”执教“三狮军团”的年薪约为300万英镑(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15元)。

  今年2月意大利教头卡佩罗因特里的“队长门”辞职后,英格兰队帅位一直空缺,暂时由21岁以下队主教练斯·皮尔斯接管。皮尔斯执教首战在主场以2比3不敌荷兰队。

  霍奇森曾带过芬兰、阿联酋等队,其中最成功的经历当属率领瑞士队打入1994年世界杯决赛圈。在俱乐部方面,霍奇森带过国际米兰、布莱克本、富勒姆、利物浦等知名球队。

  英足总表示,霍奇森曾获得“联赛教练协会”(LMA)评出的年度最佳主帅的荣誉,他也是唯一仍在顶级联赛打拼中获此殊荣的英格兰本土教练。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被公认为最大热门人选。但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说:“罗伊是我们接触过的唯一一名教练。” 外界分析雷德克纳普未能获得英足总青睐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与热刺仍有合同在身,英足总想“挖”到他,需要支付赔偿金;第二,英足总正考虑为英格兰制定一份长期发展规划,包括在国家足球中心开启精英教练培训计划。他们认为,霍奇森更愿承担相关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说:“对我来说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天,我很幸运得到了来自我的国家(足总)的邀请,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这是英格兰足坛最重要的工作,要赢得大家的肯定很难,唯一的方式就是用你的工作成绩说话,我对此很有信心。”

  谈及欧洲杯,霍奇森说:“我带队的目标就是赢球,我在近期最大的任务是确保球队在欧洲杯前的准备充分,我很期待我的新工作。当然,现在看起来我的任务非常艰巨,但我还是充满信心,因为我还有时间。很明显,我过去5年在英超执教,对自己的球员都非常了解,包括那些我没有直接接触过的。我会尽可能地多做些功课,多与球员直接交流。英格兰的欧洲杯目标当然是尽可能去夺冠,因为我们是欧洲主流足球国家,相信这也是球员们最大的心愿。”

  5月26日,英格兰队将在奥斯陆客场与挪威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霍奇森入主后的首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