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斯“自残”林书豪心急 尼克斯再负热火晋级难

2012年05月02日16:0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在首场季后赛惨败的尼克斯再度94比104不敌热火,遭遇季后赛12连败。斯塔德迈尔为发泄糟糕的情绪,在回更衣室的过道上竟然挥手去打灭火器玻璃橱,结果导致自己左手划出一大口子,鲜血直流。小斯这一不冷静之举很可能让他参加不了双方第三场比赛。

  热火与尼克斯的首场对阵,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只得到11分,本场比赛“甜瓜”找回了状态,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不过热火毕竟拥有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联手攻下65分,让热火在终场前一分钟领先15分之多。尼克斯本场比赛更多的依靠球员单打,全队仅有15次助攻,助攻率为39.5%,这是本赛季出现的第二低的助攻率。常规赛,尼克斯场均能获得24.8次罚球机会,但到了季后赛仅仅有15次,仅有3名球员曾经走上过罚球线。热火方面的罚球次数几乎两倍于尼克斯,且已经有8名球员走上过罚球线。对于尼克斯来说,想赢球必须要有所改观。

  比赛结束后,全场收获18分的斯塔德迈尔独自返回更衣室,途中憋了一肚子气的小斯突然失控,左手一拳砸在球员通道的灭火器玻璃橱上。可惜这次泄愤变成了自残,小斯左手划出一大口子。经过队医的包扎后,郁闷的小斯最终手缠绷带离开了球馆,能否参加5月3日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仍是未知数。

  “小斯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知道,如果没有他,我们的处境将会更加艰难。”钱德勒在得知小斯受伤后说。当事人自己也对这样的行为感到不满,“现在我对我自己很生气,”小斯说,“我想向球迷、球队表示歉意,我的举止不太光彩,回到主场力争有个新开始。”

  看到尼克斯战绩不佳,林书豪也很着急,他赛前表示希望在第四场比赛复出:“上次打热火,我11投仅1中,我不希望这成为我本赛季最后的回忆。”但昨天,他的膝盖出现酸痛症状,预计最快也得等到第五场才有望复出——如果尼克斯能熬到第五场的话。“我能做基本的突破动作,但还没有恢复对抗训练。”林书豪说,“所以,我不能做出任何承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