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富城林志玲变身骑士 演绎浪琴表跃马优雅风尚

2012年05月02日17:40
 

  浪琴表优雅大使林志玲与郭富城近日分别现身天津与济南,以自身的优雅魅力,将浪琴表的最新菁华之作——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带入国内各大时尚都市。因为浪琴表对马术及赛马运动的热情,郭富城与林志玲也都在活动上纷纷尝试英姿飒爽的马术骑士装扮,带动起一股马术的优雅时尚之风。

  在运动计时领域拥有荣耀传统与卓越经验的浪琴表,与马术运动已经有近百年优雅合作与专注热爱,携手全球顶级赛事与明星骑手,倾力诠释传播马术的优雅魅力。此次在着力发展马术文化的时尚都市——天津举办新品上市庆典,浪琴表特别设计了一场华丽的马术表演,诠释马术运动的无限魅力。而现场嘉宾都头戴华丽帽饰与绅士礼服优雅观礼,骏马飞跃间,掀起一派时尚高贵风景。而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浪琴表全球优雅大使林志玲小姐,曼妙登上舞台,美丽不可方物。当谈及到天津的感受时,志玲不禁由衷赞叹这中西合璧、古今兼容,被誉为“全球最具经济竞争力”的城市,与浪琴表发源地——瑞士索伊米亚一样令她为之着迷。

  同时在春和景明的济南,六位骑士装扮的小鼓手簇拥着万众瞩目的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走上舞台。影帝举手投足间,一如既往尽显优雅与活力,这位兼具经典与时尚风格的魅力绅士将浪琴表的“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完美诠释。当被问及对济南的印象时,郭富城由衷赞叹“天下第一泉”与“济南名士多”,他认为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名城济南,与浪琴表发源地瑞士索伊米亚有着同样的优雅精神,所以他相信济南的朋友们也一定会对凝萃浪琴表180年悠久制表传承的索伊米亚系列爱不释手。

  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是源自浪琴悠久传承、亦萃取最新制表技术菁华、完美充分体现品牌百年精纯制表传统的全新杰作。 自去年金秋在中国市场首发后,以其简约精纯之美倍受追捧钟爱,堪称品牌180周年制表传承的代表杰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