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史蒂文斯连胜10局 13-5击败瑞恩戴进四强

2012年05月02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12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迎战瑞恩戴。史蒂文斯在首节3-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10局后13-5击败瑞恩戴,史蒂文斯成功晋级世锦赛半决赛,将对阵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尽管琼斯在第二节两度打出单杆130+,但卡特还是维持了两局的优势,第二节战罢总比分9-7领先琼斯。

  史蒂文斯13-5瑞恩戴

  瑞恩-戴本届世锦赛前两轮连胜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曹宇鹏,其在进攻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史蒂文斯首轮中也是击败了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随后第二轮又击败了霍金斯晋级到八强。

  瑞恩戴在首节中状态非常出色,尽管史蒂文斯一上来就打出单杆86分先胜一局,但随后瑞恩戴连续两局打出单杆破百,总比分2-1反超。随后第四局中史蒂文斯胜出,将比分追成了2-2平。休息过后瑞恩戴再度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总比分5-2领先,史蒂文斯拿下了首节最后一局,总比分追成3-5。第二节比赛展开。首节状态神勇的瑞恩戴,在第二节比赛中完全失去了手感,进攻和防守失误连连,竟然被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连胜8局,总比分史蒂文斯11-5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史蒂文斯上手连得22分反超,瑞恩戴一度有机会拿下这局,但连得33分后进攻再度出现失误。史蒂文斯连得38分形成超分,瑞恩戴在粉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失败后史蒂文斯长台打进粉球,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12-5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18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防守又是出现失误,史蒂文斯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1分后形成超分拿下这局。史蒂文斯连胜10局总比分13-5击败瑞恩戴,成功挺进半决赛将对阵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卡特9-7琼斯

  在双方首节争夺中,卡特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卡特率先打出进攻手感,取得了2-0领先的开局。随后琼斯打出了黑马本色,连追两局比分变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卡特再度控制了比赛,又打出了一个2-0的小高潮,虽然随后琼斯扳回一局,但卡特在首节最后一局中再度胜出,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首节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琼斯68-65反超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10局比赛中,卡特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58分形成超分,随后琼斯尝试斯诺克失败,卡特总比分6-4领先。第11局比赛中,琼斯在这局打出了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8分清台胜出这局,第12局比赛中琼斯连续打出高水平的进攻,这局单杆又打出了132分胜出,本届大赛琼斯已经打出了7杆破百,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琼斯连追两局后总比分战成6-6平。

  第13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开局阶段都是连续出现失误,卡特随后控制了主动权,并且利用防守成功克制住了琼斯发烫的手感,卡特70-38成功按下这局,总比分7-6再度领先。第14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节奏依旧非常缓慢,卡特在21-36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6分后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卡特总比分8-6再度领先两局。

  第15局比赛中,经过两局防守制胜后,卡特在这局进攻手感也找了回来,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83分胜出这局,连胜三局总比分9-6领先。第16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缠斗,琼斯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获得机会,但连得8分后进攻咖啡球给自己形成斯诺克。随后卡特没能抓住上手机会,琼斯再度上手成功超分拿下这局,第二节战罢卡特总比分9-7领先琼斯。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