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张稀哲邵佳一破门 国安2-3提前出局

2012年05月02日2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视频-张稀哲邵佳一破门外援染红 10人国安2-3出局


  北京时间5月2日,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五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输球输人2-3不敌蔚山现代,10次面对韩国球队拿到耻辱性的全败战绩,并就此提前一轮确定亚冠出局;同时也使得本轮亚冠赛事中超三队全部输球收场。第17和第20分钟,金信煜和金胜龙先后各建一功;第47分钟,张稀哲左脚斜射扳回一分;随后虽然门将柏小磊封出郭泰辉主罚的点球,但第79分钟,客队前锋路易斯-马拉尼奥打空门得手;第86分钟,国安替补外援雷纳尔多情绪失控推倒姜敏寿被直接红牌驱逐;补时阶段,邵佳一打入无关胜负一球。

  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小组赛前四轮不胜仅积2分排名垫底的北京国安,此役只要不胜即告出局,而已经有8个积分在手的蔚山现代只要不败便可以锁定一个16强席位。差不多两个月前北京国安在客场时曾以1-2的比分败给对手,算上2009年时的两回合交锋,蔚山现代已经已经连续三次以净胜一球的方式击败北京国安。此役,北京国安对先发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除保留徐云龙、徐亮等少数几位主力外,帕切科大胆启用了像徐武这样的90后小将进入首发,另外老将邵佳一出任左前卫位置,前腰位置则由徐亮担当。

  上半时开场,蔚山现代便反客为主通过控球不断创造进攻机会。第2分钟,郭泰辉利用角球机会后仰头槌攻门顶偏。第6分钟,张稀哲中路漂亮突破闯入大禁区弧内后右脚低射力量和角度一般未能给金承奎造成麻烦。2分钟后,邵佳一送直线球找祝一帆力量稍大未能完成配合。随即,张稀哲后场失误,姜敏寿带球闯入禁区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进攻越位,但从回放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第10分钟,祝一帆对金胜龙倒地滑铲亮鞋底被黄牌警告。之后,张稀哲和徐亮两次传中找门前的卡鲁,但都没能直接转化成射门机会。

  第17分钟,李根镐右边路横敲给肋部的高瑟基,北京国安防守明显盯人不紧,高瑟基传到门前,金信煜小禁区边缘左脚铲射破门,助蔚山现代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 不过失球并未能够让北京国安警醒。第20分钟,国安队左路很快再被打爆。李根镐右路大禁区边缘精准传中,金胜龙无人盯防情况下俯身冲顶轻松破门。(进球视频第24分钟,邵佳一的头球攻门碰防守球员偏出左立柱,不过裁判误判将球权交给了蔚山现代。第26分钟,矫喆后场脚下球被断,金信煜做球,李宰诚25米外的低射稍偏。随即,李根镐接金英三右路斜传又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顶高。

  第33分钟,帕切科早早做出换人调整,用朴成将表现不佳的矫喆替换下场,徐亮被安排客串打左后卫。前35分钟,蔚山现代控球率达到了59%,而主队北京国安只有41%。第36分钟,徐武回顶失误,李根镐得球大禁区左侧射门被出击的柏小磊封出。第38分钟,徐云龙35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打高。第40分钟,徐亮左路传中,卡卢头球摆渡造成李宰诚判断失误,邵佳一近距离扫射没有打上力量错失良机。1分钟后,金信煜接高瑟基左路传中勉强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蔚山现代又打出漂亮单刀,李根镐直接面对门将推射被柏小磊神勇封出。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主场0-2落后于蔚山现代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北京国安再度变阵,徐亮重返中场并很快见到效果。第47分钟,徐亮前场左路直传打身后球,张稀哲中路插上反越位成功右脚停球后,9米处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助北京国安扳回一分,将比分改写为1-2。(进球视频第55分钟,徐亮右肋直塞,卡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后擦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即,北京国安利用角球机会在蔚山现代禁区内制造混乱,朴成接徐云龙右路传中15米处抽射打在边网偏出。第57分钟,徐云龙禁区外又是一记左脚抽射稍偏。2分钟后,朴成接张稀哲做球28米外右脚打出弧线球,金承奎飞身将球打出底线。

  第60分钟,金胜龙外围也尝试远射打飞。第66分钟,蔚山现代替补出场的路易斯禁区左侧拿球时被徐武铲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郭泰辉操刀主罚结果被柏小磊双掌封出,路易斯禁区左侧再射有被柏小磊左脚挡出。(观看视频随即,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国安队用雷纳尔多将卡鲁换下。第67分钟,徐亮29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在徐武抽筋倒地的情况下,蔚山现代继续进攻,李根镐左侧传中,金东锡跟上打门被张晓彬封出,此时包括帕切科在内的教练组在场边愤怒抗议要求比赛叫停比赛以便给徐武疗伤时间。

  第71分钟,北京国安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于洋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徐武。之后,徐云龙在后场连续做出两次关键性封堵破坏了蔚山现代的威胁进攻。第74分钟,雷纳尔多草率起脚毫无威胁。第79分钟,金东锡本方半场直传,替补出场的路易斯-马拉尼奥快速插上过掉出击冲出禁区的柏小磊后,又在禁区内扣过郎征,然后面对空门右脚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进球视频最后时刻,蔚山现代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不过替补出场的家长昭博上场便因侵犯徐云龙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雷纳尔多在前场右路被夹防摔倒后情绪失控起身推倒姜敏寿直接被红牌驱逐出场。(观看视频 虽然少一人不过北京国安并未放弃进攻。补时第2分钟,徐亮再次送出直塞好球,邵佳一禁区右侧拿球利用姜敏寿和金承奎的失误捅射成功穿裆又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3。(进球视频最后时刻,徐亮23米外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错过最后一次机会。最终,北京国安主场输球输人2-3不敌蔚山现代。(搜狐体育 卓奥友)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36-柏小磊;25-矫喆(33’39-朴成)、13-徐云龙、18-郎征、17-徐武(71’3-于洋);21-祝一帆、16-张晓彬;10-张稀哲、6-徐亮、29-邵佳一;15-卡鲁德洛维奇(69’ 37-雷纳尔多)

  蔚山现代出场阵容(4-3-3):18-金承奎;3-李宰诚、4-姜敏寿、5-郭泰辉、14-金英三;8-李浩(53’10-路易斯)、17-高瑟基、20-贝莱斯;11-李根镐(83’28-家长昭博)、9-金信煜(69’15-金东锡)、13-金胜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