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矫喆发挥不好责任在我 国安踢出了尊严

2012年05月02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张稀哲邵佳一破门外援染红 10人国安2-3出局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日 北京报道)今晚,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大幅轮换了主力球员,最终以2-3不敌蔚山现代。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满意,“矫喆发挥不好的责任在我。”

  主帅帕切科回顾比赛时说,“我们开局进攻做得不错,防守上没有组织好。之后做出调整把边后卫换下,中场多放了一个人,情况就更好了一些,那个阶段整个防守体系是新面孔,只有徐云龙是一直踢这个位置。之后下半场我们各方面做的更好,场面上势均力敌,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尽管比分上比较遗憾,但我对球员态度满意,踢出了尊严,队员也用行动赢得了尊重。对手是强队,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输掉了比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帕切科对队员的态度很满意,“我们在场上10打11还打进一个进球,这展示了队员的职业精神和态度。我对比分不满意,但对队员的态度非常满意。我也感谢球迷,一直支持我们,无论进球还是失球,球迷都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出现的最大问题,防守时没按照要求和演练的做好,下半场完全不一样了。”

  上半场国安踢得并不好,不过下半场球队变脸,踢得非常有攻击性,也掌控了局面。在被问及中场休息的布置时,帕切科透露说,“对方踢得442,我们踢得4231,对位时是两个前锋对四个防守,矫喆在无人区域没有大胆进攻,所以把他换下,把徐亮放在中场后腰的位置,我们多一个人,在中场能加强控制,我一直强调他不是左边后卫,而是踢后腰。我想强调一遍,任何球员包括矫喆出现任何问题,责任都在于我,而且在国际大赛中做出轮换,后防线三个,中场有两个,这对球队有很大影响,我之所以做这样的轮换,是因为我对所有队员都是信任的。”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以后继续使用这样的阵型时,帕切科回应说,“我们训练中多次演练了这个阵型,但还是要看对手怎么排兵布阵,因为两侧的边后卫,相当于中场队员,他们没有很好的理解,这是我的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