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斯内德怒射破门 国米半场暂1-0领先帕尔马

2012年05月03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上半场国米1-0领先帕尔马,斯内德打入半场唯一入球。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1次交锋,蓝黑军团17胜12平12负占据上风,然而在帕尔马客场,国际米兰的成绩竟然是3胜6平11负,惨不忍睹。自2007-08赛季以来,国米并未在帕尔马主场取胜过。国米近6轮拿下4胜2平,争夺第三名希望重燃。本战萨穆埃尔伤愈复出,斯坦科维奇解禁,两人都获得首发机会。萨内蒂继续养伤,阿尔瓦雷斯、斯内德与米利托组成攻击线搭档,奥比首发瓜林轮休,萨穆埃尔复出,拉诺齐亚回归替补席。

  开场仅仅58秒国米率先发难,麦孔右路传中,斯内德大禁区弧顶处倒钩右脚抽射,球被门将帕瓦里尼没收。第5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吊入禁区,帕尔马解围不远,麦孔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8分钟,巴尔德斯右路内切后距门20米外左脚发炮,球贴着门楣略略高出。第10分钟,马奎斯与卢西奥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不予理睬,慢镜头显示卢西奥先碰到了球。第13分钟,阿尔瓦雷斯分球右路,斯坦科维奇右路精确传中,米利托前点铲射并未够到,斯内德后点左脚将球轰入大门!1-0,国米取得领先。帕尔马队抗议米利托越位在先,裁判不予理睬。

  第18分钟,加洛帕左路内切传中变为射门,但塞萨尔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第20分钟,奥比身后放铲昔日队友乔纳森,吃到黄牌。第21分钟,乔文科妙传,瓦利亚尼远射再度高出。第24分钟,帕莱塔做球,乔纳森右路远射再度高出。第29分钟,乔文科禁区弧内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32分钟,马奎斯飞踹斯内德脚踝,吃到黄牌,斯内德下场接受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第38分钟,坎比亚索直传,米利托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第40分钟乔文科突破,国米解围到边路,比亚比亚尼距门12米处右脚凌空怒射,球打中右侧边网。第44分钟瓦利亚尼左路内切的大力远射被塞萨尔得到。半场补时阶段,麦孔侵犯比亚比亚尼,吃到黄牌。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3-5-2):1-帕瓦里尼/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2-乔纳森、80-瓦利亚尼、17-巴尔德斯、8-加洛帕、7-比亚比亚尼/32-马奎斯、10-乔文科

  国际米兰(4-3-2-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55-长友佑都/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10-斯内德/22-米利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