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琼斯救三赛点徒劳 卡特13-11胜黑马进4强

2012年05月03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机长”卡特迎战黑马琼斯。比赛中卡特延续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好状态,全场领先压制住对手,以12-8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琼斯打的非常顽强,一度连追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经验丰富的卡特赢得了胜利,13-11将黑马去琼斯挡在了四强之外。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半决赛,也是卡特继08年和10年之后,第三次打进世锦赛四强,将和马奎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双方首节争夺中,卡特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卡特率先打出进攻手感,取得了2-0领先的开局。随后琼斯打出了黑马本色,连追两局比分变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卡特再度控制了比赛,又打出了一个2-0的小高潮,虽然随后琼斯扳回一局,但卡特在首节最后一局中再度胜出,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首节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中,开局后两人各胜一局,随后琼斯进攻打出高水平,连续打出单杆138和132分,连胜两局将总比分追成6-6平。强势的进攻给卡特制造了足够的压力,随后卡特选择保守打法压制对手的进攻火力,比赛主动权再度来到卡特这边,连胜两局取得8-6领先优势,第二节最后阶段两人各胜一局,最终卡特9-7领先结束了第二节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开始,在第17局比赛中,琼斯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连得5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卡特开始追分,单杆拿下49分后同样出现失误。两名选手在绿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琼斯一度获得机会,打进蓝球后最后的粉球进攻出现失误,卡特抓住机会打进最后两颗彩球,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10-7领先。

  第18局比赛中,卡特率先取得12-0的领先,但随后琼斯控制了主动权,连续上手比分变成40-12反超。之后卡特再度获得机会,但连得6分后出现失误,琼斯抓住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8-10落后两局。第19局比赛中,卡特牢牢掌控着这局的主动权,取得48-0的领先优势。随后琼斯上手开始追分,连得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卡特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1-8领先。

  第20局比赛中,卡特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后,选择了做一杆斯诺克,琼斯解球失误被罚分并且形成漏球,卡特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连胜两局后总比分12-8领先拿到了赛点。第21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45分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琼斯上手追分,连得1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琼斯再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0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9-12落后。

  第21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21分,进攻出现失误形成漏球,琼斯抓住机会上手,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之后卡特再度获得机会,48-16扩大领先优势。随后防守争夺中琼斯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卡特解球失误被连罚19分。掌握主动权后琼斯再度获得上手,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再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1-12落后一局。第24局比赛中,琼斯在这局一度又获得了上手机会,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卡特终于抓住了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67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1成功拿下这局,卡特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马奎尔。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