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不惊讶亨德利退役 直言会有更多人离开

2012年05月03日07:21
来源:我的台球网
奥沙利文赛后若有所思
奥沙利文赛后若有所思


  当地时间5月4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谢菲尔德克鲁斯堡结束了1/4决赛的一场争夺。最终,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最终以13-10的比分淘汰“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史蒂文斯会师半决赛。赛后,最近自称精神更加强大的火箭仍是一副“淡定帝”的模样,似乎除了享受比赛,他一切都不在乎。

  在特鲁姆普出局之后,奥沙利文已然成了最大的夺冠热门,而鉴于罗伯逊的实力也非常强劲,大家也将这场比赛视为了决赛的提前上演。赛后,赢下比赛的奥沙利文评价对手道:“罗伯逊打出了令人惊叹的斯诺克,如果你想赢下这个世锦赛的冠军,那你就一定要击败他才行。”

  实际上在第一阶段,奥沙利文一度以3-5的比分落后,那时一切都还很难说。但是,对长局制得心应手的奥沙利文却说:“我那时候也没有打得特别糟糕,只是打丢了几个球而已。这三个阶段都要打9局,当你输了一分的时候,你就要赢下两三分来将局势逆转。”

  本届世锦赛,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凌厉的火箭,进攻,炸散红球堆,大力K球……奥沙利文冒险的打法多少有些拼命三郎的味道,对此,他耸了耸肩说:“我只是享受比赛,打得比较大胆而已,我不在乎会留给对手机会。我的手感不错,不需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你需要做的只是保持精神镇定,希望能得到机会赢下比赛。”

  对于自己下一个对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奥沙利文也不敢掉以轻心,他说:“马修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很高兴看到他表现的如此稳定,和他会师半决赛一点也不令人惊奇。”他甚至表示:“如果我输了下一场比赛也不要紧,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

  对亨德利退役:“我真的不惊讶,我很高兴他做出了这个决定,他没什么需要在比赛中证明的了,你可以看到斯诺克在过去几年变化得非常快,现在亨德利退役了,有可能更多的选手也将退役,越来越多的人都将退役列入计划了。”(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13-10罗伯逊 时隔4年再入半决赛
·罗伯逊:奥沙利文将我逼入绝境 火箭已无人能挡
·13日前瞻:奥沙利文首节将领先 卡特难阻马奎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