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购新范尼被证实 PK皇马阿森纳争梅西队友

2012年05月0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在安菲尔德球场0-1不敌富勒姆,这是利物浦俱乐部史上主场首次负于对手,主帅达格利什为了备战本周末的足总杯决赛,首发阵容做出9处调整,基本全替补出战,雷纳、苏亚雷斯以及杰拉德等主力球员甚至未进18人大名单。看到利物浦对富勒姆的首发阵容,英国媒体坦言,11人中至少有四五名球员今夏要离开安菲尔德,那将或许是他们在利物浦的绝唱!这四五名球员包括马克西、库伊特、奥雷里奥、多尼以及卡罗尔等,其中卡罗尔很有可能下赛季被租借出去,31岁的库伊特最抢手,汉堡和费耶诺德均有意揽之。更多英超动态>>

  库伊特之所以抢手,是因为他的买断价格非常低廉,英国媒体披露,潜在买家只需支付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能够拿下荷兰球员。如果库伊特今夏离去,纵使卡罗尔不离开安菲尔德,利物浦也需要补充前锋,《天空体育》、《每日邮报》、《镜报》以及《太阳报》等多家媒体爆料,主帅达格利什将收购卢克-德容顶替库伊特离去的空位,关于利物浦签卢克-德容,甚至已被这名荷兰国脚的经纪人路易斯-拉罗斯证实,不过利物浦将面临多达15家俱乐部的竞争。“利物浦与卢克有着密切的联系,但还有另外15家俱乐部也对他有意。”

  卢克-德容经纪人拉罗斯告诉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有三家拥有欧冠资格的俱乐部已经与我们接触过,他们随时都可能与特温特展开谈判。不过,我们将会继续保持注意力,未来几周谈判球员谈判会开始。目前卢克在特温特感觉非常好,如果潜在买家缺乏吸引力的话,那么不排除他会留下。”卢克-德容即将22周岁,身高1米88,荷兰前锋,被誉为范尼二世,2009年夏天加盟特温特,至今代表该球队出场118次,攻入5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48次,攻入30球助攻18次,表现极为出色,据悉他与特温特的合同2014年夏天到期。

  除了卢克-德容外,莱万多夫斯基也是利物浦潜在的目标,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波兰国脚无意与多特蒙德续约,打算今夏离开黄黑军团乃至德国足坛,潜在下家很有可能是英超球会。今夏将满24周岁的莱万多夫斯基是在2010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首个赛季表现一般,出场43次攻入9球,但本赛季迎来职业生涯首个巅峰,各项赛事代表多特蒙德出场45次,攻入25球助攻12次,其中联赛出场33次,攻入20球助攻10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利物浦非常希望签下莱万多夫斯基,给苏亚雷斯找个完美的搭档。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达格利什还想签比格利亚,不过利物浦将会面临着阿森纳和皇马的竞争。比格利亚今年26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国家队队友,2006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安德莱赫特,至今在比利时联赛踢了六个赛季,逐渐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OPTA技术统计显示,比格利亚虽然是防守型中场,但助攻能力极强,在比甲联赛出场21次,攻入2球助攻10次!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也有意签之,也就是说利物浦将面临着四五家欧洲顶级球会的竞争。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