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舍瓦?圣西罗嘘声一片! 意媒:伊布毁米兰

2012年05月03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这一次伊布没有谁可以抱怨了。”赛后《全市场》批评伊布的糟糕状态时说道。今夜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夜晚,但是对于伊布来说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比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上周末梅开二度之后,伊布将本赛季代表米兰出战的所有比赛中的进球数增加到33球,这也令他一举超越了范巴斯滕在1988-89赛季创造的的47场进32球的记录。而在米兰历史中比伊布做的更好的只剩下舍普琴科在2000-01赛季创造的51场34球纪录和诺达尔在1950-51赛季创造的39场38球纪录。也许超越自己的同胞还有一定差距,但是舍瓦的米兰队史第二纪录已经近在眼前,然而伊布却演砸了。

  全场比赛伊布一共轰出8脚射门,这足以显示他急切的心情。然而在这8次攻门中对亚特兰大门将孔西利形成直接威胁的也就3次而已,第1次是第4分钟在博阿滕射门被封出之后伊布小角度补射被孔西利再次封出;第2次是第80分钟,他在禁区右路的打门,再次被孔西利扑出;第3次则是第93分钟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孔西利扑救脱手后间接助攻罗比尼奥补射锁定胜局。而除了这三次射门之外,其余的打门只能用离谱来形容:最为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83分钟,诺切里诺长传找到伊布,但是后者在禁区内形成单刀之后的左脚推射却偏的离谱。《米兰体育报》在赛后将这次射门形容为“疯狂的错误”!

  《米兰新闻网》用“打盹”来形容伊布的表现,而这个词相比伊布的表现显然过于慷慨了。还是看看他的一连串失误吧:第18分钟,伊布带球被拉伊蒙蒂断下;第25分钟,伊布接诺切里诺的短传竟然直接停出了边线;第29分钟,伊布在禁区前横传直接传给博纳文图拉,令亚特兰大形成反击,好在最后丹尼斯越位了;第33分钟,伊布在带球时又被博纳文图拉直接断下,圣西罗球场此时竟然响起一片嘘声。

  而在下半场开始之后,伊布依然继续着糟糕状态:第55分钟,伊布在禁区内试图转身时竟然在无对抗情况下倒地;第60分钟,伊布在拿球时竟然连续调整两次都没能将球控制住,最后被对手断掉;第63分钟,在接到博阿滕传球后试图过人时在禁区内被断,对手再次形成反击,好在这一次蒂里博基又越位了。

  本场比赛伊布一共有73次触球,而传球只有48次,成功传球更是只有可怜的36次!《天空体育》的评论员迪詹纳罗在比赛中就严厉的斥责道:“伊布根本没在比赛当中!包括在对锡耶纳时的前30分钟,他都一直这样三心二意!”即便是对阵锡耶纳时梅开二度,伊布在争冠进入白热化之后就一直被一种焦躁情绪笼罩在自己心头,在米兰最需要他的时刻,在他最需要用进球创造自己历史的时刻,伊布却一次又一次的令球迷们失望。

  《慢镜头》形容本场比赛的伊布是“在听到尤文图斯被莱切扳平之后才醒过来”,并且戏称本场比赛有两个伊布:“‘第二个’伊布能够帮助米兰赢下德比延续冠军梦想,而‘第一个’无精打采而且自私的伊布,将会毁掉整支球队。”从最近的表现来看,目前“第一个”伊布正是最近他的常态,如何在未来四天内唤醒“第二个”伊布也成为阿莱格里和米兰全队最为关键的问题所在。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