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王山!米兰最强阵迎德比战 国米却遇三难选择

2012年05月03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米兰,重燃冠军希望》,赛后《慢镜头》打出大标题,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一个美妙的夜晚,一个决定性的夜晚。“再等十天,你将知晓一切,然而这十天却会是一种煎熬,火热的十天,紧张的十天。”而意大利时间本周日晚上的米兰德比因为尤文的意外失分而重新变得重要起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根据意大利职业联盟的赛程安排,在第37轮比赛米兰德比将作为重头戏放到意大利时间周日晚上(北京时间周一2时45分),而尤文客场挑战卡利亚里的比赛则安排在周日下午(北京时间周日21时)。如果不是布冯的致命失误,依旧领先3分并且胜负关系占优的尤文原本在击败卡利亚里之后就将提前夺冠,而这也将令米兰德比的重要性大打折扣。然而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至少在米兰德比进行完之前意甲冠军将不会失去争夺。

  在赛季开始前意大利职业联盟制定赛程时将米兰德比放到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最初用意无疑是希望看到如同曼彻斯特德比一样的一战定冠军的焦点大战,然而谁想到由于尤文的强势以及国米的不争气,这场苦心经营的德比大餐却变了一种风味,不过却更为有趣。

  从米兰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实现卫冕奇迹必须拿下的比赛,输球甚至平局都可能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而对于国米来说,这场比赛则显得十分纠结:首先,尽管获得意甲第三进军下赛季欧冠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但是国米依然要为之努力;其次,现在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还应该小心身后的罗马,目前他们尽管领先红狼三分,但是由于直接交锋一负一平处于下风,因此至少要用一场平局才能确保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最后,如果国米能够逼平乃至战胜米兰,那么无疑相当于亲手将冠军送给死敌尤文,尤其是最近莫拉蒂和尤文直接关于斑马军团夺冠就绣上三颗星的口水仗更令蓝黑军团见不得尤文夺冠。不胜,则无欧冠;输球,则欧战有忧;不败,则送敌大礼。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这竟然是一个三难选择!

  对于米兰来说,这场德比无论是士气还是球员状态都将处在最佳状态。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红黑军团终于在赛季行将结束时迎来阵容最为齐整的一场比赛。尽管阿莱格里表示蒂亚戈-席尔瓦能否出战还需要评估,但是据《慢镜头》估计巴西人的身体状况将不会有任何问题。此外,在今晚的比赛之中阿巴特和范博梅尔均得到了休息,而卡萨诺和博阿滕也只踢了70分钟左右。除此之外,就连本赛季伤病连连的帕托也将复出而出任奇兵。《慢镜头》称:“米兰做好了对尤文最后一击的所有准备。”

  在此之前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就提议让尤文的比赛同米兰德比同时开球,并且也得到了尤文经理马洛塔的同意,现在只需要等职业联盟点头。如果能够更改赛程,那么无疑会令米兰德比更具关注度,也更为刺激。“失之桑榆,收之东隅”米兰德比最终没能成为国米同米兰争冠的天王山之战,然而目前这种三家甚至多家博弈的局面丝毫不落下风。如此德比,怎能错过!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