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只进1球很不高兴 又失点球+打伞手势辱对手

2012年05月03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C罗破门定胜局 皇马3-0提前两轮夺冠
庆祝:C罗手指队徽LOGO庆夺冠 皇马全队高抛穆帅庆祝

  很遗憾,是的,很遗憾。对皇马来说,能在敌对程度并不亚于巴萨的死敌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夺冠是快事一件。但对C罗来说,这却不是一场让他满意的比赛,虽然葡萄牙人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头球,但还不够,还太少了。因为赛前已经从诺坎普传来消息,梅西在巴萨4比1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联赛冠军已经到手了,C罗认为现在是他和梅西一决胜负,一较高下的时候了,葡萄牙人不仅要球队荣誉,也要个人荣誉,他要捍卫自己的金靴奖,他要彻底击败梅西。

C罗作出打伞手势
C罗作出打伞手势

  只要在圣马梅斯球场获胜,皇马便能提前两轮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是C罗的第一目标,与此同时,他也将尽可能地取得进球,追赶梅西列为自己的目标。让C罗愤怒的第一件事出现在比赛第12分钟,当时马丁内斯禁区内手球,皇马获得点球机会,但C罗的射门却被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伊莱索斯用腿挡出,这是C罗继欧冠半决赛点球大战后再度罚失点球,常规比赛中点球25连中记录就此被终结。

  C罗显然对自己错失最简单的破门非常恼火,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为球队而战的决心,第20分钟,葡萄牙人右路传中帮助厄齐尔将比分扩大为2比0,基本锁定胜局。这是C罗本赛季在联赛中贡献的第12次助攻,这个数据在西甲仅次于厄齐尔、梅西与迪马利亚。本赛季C罗的最大转变就是在球场上不再自私,更多地为球队,为队友牺牲,而反过来,这又令C罗获得了更多得分机会。第50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44粒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第58球。

  这已经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最好记录--上赛季他各项赛事打进53球,其中联赛进40球,成为了西甲历史上首个单赛季联赛进球数突破40球大关的球员,C罗并不满足,本场比赛他获得了多次得分机会,如果运气稍好一些的话,用一个帽子戏法回应梅西并非没有可能。但现在,C罗面对的是两轮落后梅西两球的局面。这让他有些焦躁,比赛结束后,C罗与哈维·马丁内斯发生了言语冲突,有些不太冷静的C罗还冲着对方做出了一个打伞手势。而现场球迷也在不断谩骂C罗,葡萄牙人先指了指球衣上的西甲标志,意思大概是表示皇马夺得了西甲冠军,然后伸出三个手指头,不知道是表示比分3-0还是下赛季要夺三冠王的决心。

  一个联赛冠军满足不了C罗,来自皇马内部的消息显示尽管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在点球大战中失误还是令C罗非常自责,认为自己是导致球队无缘决赛,没能在本赛季实现双冠王的罪人。他迫切想要弥补球队,弥补球迷,他想要打进更多进球,想要给皇马增添更多荣誉。自从1996-1997赛季欧洲金靴奖采用积分系数计算方法以来,还从未出现过三度问鼎的球员,C罗2007-2008赛季代表曼联,上赛季代表皇马两度拿到这一荣誉,现在他渴望第三次成为全欧最佳射手。

  上赛季最后阶段,夺冠无望的皇马将帮助C罗问鼎金靴作为第一目标,结果葡萄牙人成功反超梅西拿下金靴。现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帮助C罗拿下金靴再度成为皇马目标。最后两轮皇马对手分别是格拉纳达与马洛卡,C罗有望再度上演进球狂飙,在葡萄牙人看来,拿下联赛冠军,卫冕金靴,然后年底再将金球奖从梅西手中抢过,只有这样,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成功。(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