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范妙招大宝贝单节16分 沃格尔掐魔术死穴狠打

2012年05月03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步行者2-1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日,2011-12赛季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队74-97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比分步行者2-1领先。

  在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下,魔术队在出人意料的拿下了系列赛首战后,第二场比赛面对步行者队的内线优势,魔术队显得有些狼狈,总比分追成了1-1平。今天双方的第三场大战,大范甘迪需要为魔术队找到破敌的办法,尤其是在进攻端面对着希伯特等内线高度如何得分;而步行者队客场作战,肯定会遇到不小的麻烦,球队能否从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夺回主场优势,将考验年轻主帅沃格尔的用兵。

  而比赛开始,沃格尔就带来了惊喜,前两场比赛命中率都只有三成的格兰杰,取代了希伯特、韦斯特,成为了球队开场后的主攻点。而6分钟时间8分3助攻的疯狂表现,也帮助步行者队18-7轻松领先。

  此前的比赛中,步行者一直从内线打起,这也让希伯特们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当然另一方面的原因是格兰杰个人状态欠佳。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格兰杰逐渐的找到了感觉,他在与特科格鲁对位中的优势已经显现。只是在外线科里森爆发,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步行者没有用格兰杰这个强点。

  在处于被动的局面下,轮到狡猾的大范甘迪寻找对策,他果断的首节进行一半就换下特科格鲁,启用了速度和防守更好的昆廷-理查德森,并且加强了对于格兰杰的协防,而这很快受到了效果。进攻端,魔术队开场同试图加快节奏,通过快速转移球寻找快攻和外线机会,这个方法不奏效的情况下,大范重用格伦戴维斯,以大宝贝的挡拆后的突破或中投作为主要进攻手段。第二节比赛,格伦-戴维斯狂飙了16分,帮助魔术队一度追到只差1分,这足以证明了大范这个调整的明智。

  但是魔术队内线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太明显,以戴维斯的能力不可能全场爆发,而且大宝贝在内线也没有出色的帮手。尤其是进入下半场,希伯特、韦斯特、格兰杰的步行者前场组合轻松的控制了内线,而格兰杰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对于特科格鲁的出色的盯防,使得魔术队失去了最可靠的进攻发起点。

  年轻的沃格尔教练,虽然在与大范的首战教练中,显得准备不足应变不急。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通过对内线的调整,通过防守端针对性的布置,开始逐渐占据了上风。当然对于大范来说,在霍华德受伤后,他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