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最贵外援驾到 恒大签下德甲神射手巴里奥斯

2012年05月03日10:1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主场1:3不敌全北现代,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前锋巴里奥斯签约,转会费850万欧元,合同为期4年。然而,和恒大宣布的850万欧元转会费不同,德国媒体坚持认为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年薪则达到了67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仅仅”是850万欧元身价,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转会的新纪录。

  850万欧元!中超史上最贵签约

  巴里奥斯终于来了!850万欧元的身价超越了孔卡,成为恒大身价最高的外援!甚至可以说,从已经公布的中超外援身价来看,巴里奥斯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职业联赛转会身价第一人。按昨天的汇率计算,850万欧元约等于7030.6万元人民币。根据恒大2011年上半年的数据,销售面积611.7万平方米,净利润58.2亿人民币,平均每平方米净利润约为950元。也就是说,假设每套房100平方米,恒大需要卖出约740套房,才能签来一个巴里奥斯。据悉,巴拉圭前锋将在完成体检后于6月1日左右抵达广州。

  头一遭!欧洲顶级前锋加盟中超

  巴里奥斯是李章洙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到德国相中的,但最终因为克莱奥的伤愈复出,恒大推迟了签入巴里奥斯的时间。不过,随着多线作战人员吃紧,恒大又和多特蒙德重启了谈判,最终成功签约巴里奥斯4年。在完成签约之后,恒大就马上先付给了多特蒙德一部分的转会费,其他费用则在二次转会正式生效之后付完。上周恒大俱乐部已经为巴里奥斯定制了最新的恒大队服,并且已经印上了18号的号码。对这位俱乐部史上最贵外援,恒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巴里奥斯的到来意义非凡,这是欧洲五大联赛卫冕冠军球队的一线球员首次直接转会中超球队。”要知道伤愈复出后,巴里奥斯在上周末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面对凯泽斯劳滕上演了帽子戏法,前两个赛季在德甲的进球分别是19个和16个,就足以看出他的实力。而对主教练李章洙来说,有着这么一位全能高效射手,恒大的战术体系充满了多种可能。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