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胜掘金湖人向潮流说不 科比拜纳姆联手献72分

2012年05月03日10:2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团队篮球大红大紫?习惯仰仗个别巨星赢球的湖人偏偏要向潮流说不。在昨天湖人主场104∶100险胜掘金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科比和拜纳姆的出色表现才笑到最后。

  全场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领衔的首发阵容始终掌控着比赛局势。开场湖人就建立了12∶3的领先,次节又是在替补球员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首发球员回归守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湖人55∶48领先。虽然领先不多,但掘金对于科比和拜纳姆这两点的防守毫无办法。两人总共21投16中拿到37分。

  下半时几乎成为上半场的翻版,先是科比与双塔合力将分差拉大到19分,接着掘金苦苦填坑。比赛结束前分差虽然一度缩小到5分,但随着拜纳姆最后时刻篮下暴扣打成“2+1”,湖人最终还是以微弱优势涉险过关。

  此役全场得分最高的两人都是湖人球员,科比和拜纳姆分别砍下38分和27分。其中,27分是拜纳姆季后赛得分新高。从全队的角度来看,湖人全场仅8人登场,只有4人得分上双,要逊于10人登场,6人得分上双的掘金。即便如此,湖人还能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可见科比与拜纳姆两人的作用有多么突出。“上一场比赛科比就开启了季后赛模式,由于上赛季的过早出局,让我们打得更加集中了。”赛后加索尔说道。

  “队员们必须明白,我们需要有5到6名球员都打出高水平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赢球,但湖人也许只需要2到3名。”掘金主帅卡尔赛后显得很无奈,其实本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的掘金已经打出了很高的团队篮球水准,但依然功亏一篑没能抢到主场优势。

  同样需要仰仗巨星的公牛在罗斯受伤后出现滑坡,昨天他们主场92:109负于76人,总比分被追成1:1;凯尔特人则在皮尔斯的带领下客场87:80击败鹰队,和76人一样都夺回了主场优势。另外,昨天雅虎体育还提前披露了两项常规赛奖项的人选。马刺的波波维奇荣膺常规赛最佳主帅;钱德勒成功当选最佳防守球员,打破了霍华德对该奖项连续三年的垄断。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