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冠军前锋落户广州 巴里奥斯与恒大签约四年

2012年05月03日13: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天,恒大俱乐部宣布与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前锋、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正式签约。多特蒙德俱乐部也确认了此消息。据悉,巴里奥斯将于6月1日左右抵达广州,届时将身披18号战袍代表恒大队参赛。

  恒大俱乐部介绍,巴里奥斯的转会费为850万欧元,双方签约4年,但未透露其年薪多少。据记者从德国方面了解到的信息,巴里奥斯的转会费其实不止850万欧元,还将包括与恒大队未来成绩挂钩的费用,最高可达到1200万欧元,年薪则在670万欧元左右。

  巴里奥斯的加盟同时创造了多项中超纪录:欧洲五大联赛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级球星首次登陆中超赛场;欧洲五大联赛卫冕冠军球队一线球员、高效射手首次转会中超球队;世界杯前8强国家队主力球员首次效力中超球队。

  作为曾经跻身德甲射手榜三甲、效力于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的当打球员、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状态十分良好。对于加盟恒大队,巴里奥斯表示自己“憧憬着一段新的冒险经历的开始”,从而摆脱在多特蒙德队枯坐板凳的处境。

  目前恒大队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破密集防守得分。前天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比赛中,恒大队占据多一人优势,却无法攻破对手的“铁桶阵”,结果还被对手打成两次快速反击。

  “他不仅擅长在阵地战中担当桥头堡,以强力中锋的支点作用帮助球队立体进攻并打破场上僵局,而且擅长闪电突袭反击。其百米速度达到11秒,能胜任前场飞翼,屡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拥有突出的破密集防守及进攻终结能力。”恒大队对巴里奥斯充满期待。

  按照中超联赛的引援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拥有4名非亚洲外援。因此,巴里奥斯的到来,意味着克莱奥、孔卡、穆里奇和保隆4名外援中必须有一人离队。

  许家印此前曾建议“引进强援也可以打双前锋”,因此克莱奥被裁掉的可能性很小。孔卡和穆里奇无论从司职的位置或在球队中的作用,都不可能被提前裁掉。从目前的情况看,后卫保隆被更换的可能性最大。保隆不但无缘亚冠赛事,而且在有限的中超比赛中还屡屡出现一些低级失误。球队也证明了在没有保隆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转。

  ▶个人档案

  姓名:卢卡斯·拉蒙·巴里奥斯

  年龄:27岁

  身高:188cm

  体重:83kg

  主要履历:

  2008年效力智利科洛科洛队,出场38场联赛攻入37球,整个赛季参加53场比赛攻入49球,IFFHS世界顶级联赛射手榜头名、年度世界最佳射手;2009年至今效力德甲多特蒙德队,2009年和2010年连续成为队中射手王,也是球队连续夺得近两个赛季德甲冠军的功臣之一;2010年作为巴拉圭队主力出征南非世界杯,并帮助球队闯入8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