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西亚4-0获欧冠门票 潜艇赢保级关键战

2012年05月03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5月3日,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补赛全部结束,瓦伦西亚主场4-0大胜奥萨苏纳,提前两轮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马竞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主场1-2不敌贝蒂斯,马洛卡主场1-0小胜巴列卡诺,萨拉戈萨主场1-0小胜莱万特。在周三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2力克希洪竞技赢得保级的关键战,格拉纳达主场2-1击败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

  瓦伦西亚4-0奥萨苏纳

  第45分钟,奥萨苏纳的莱基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比赛的僵局直到第77分钟才被打破,阿尔巴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杜里兹中路跃起头球破门,瓦伦西亚1-0领先。第83分钟,瓦伦西亚扩大优势,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球发生偏转,皮球落在后点,无人盯防的霍纳斯轻松推射破门,2-0。第87分钟,皮亚蒂左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禁区中路的阿杜里兹无人盯防下轻松破门,比分变为3-0。1分钟后蝙蝠军团锦上添花,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阿杜里兹前点倒地铲射被门将挡出,霍纳斯补射破门,瓦伦西亚4-0主场大胜。

  瓦伦西亚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5名莱万特6分,由于他们胜负关系占优,所以锁定了一张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

  马竞1-1皇家社会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4分钟马竞取得领先,加比禁区前稍作调整横向一拨后远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1-0。皇家社会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右侧开出角球后引发混战,贝拉门前捡漏把球踢入空门,1-1。马竞离第4名的马拉加还有5分,取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而皇家社会提前保级成功。

  塞维利亚1-2贝蒂斯

  开场仅5分钟,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就取得领先,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左侧传中,内格雷多门前凌空垫射破门,1-0。不过此后贝蒂斯却连入两球逆转,第43分钟,贝纳特利用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后弹入大门,1-1。

  伤停补时阶段,贝蒂斯获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塞维利亚的梅德尔因为排人墙时站位靠前,与裁判发生争执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贝纳特随后射出低平球,皮球从人墙脚下穿过,打在右侧立柱弹入网内,贝纳特任意球梅开二度,帮助贝蒂斯客场2-1逆转塞维利亚。此战过后贝蒂斯也提前宣告保级。

  萨拉戈萨1-0莱万特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1分钟,莱万特球员禁区内解围不远,萨拉戈萨的奥利奥尔得球后抽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1-0。萨拉戈萨目前排名第18位,离保级区第17位的巴列卡诺还差3分,最后两轮仍需努力,而莱万特错失了追赶马拉加的大好机会。

  马洛卡1-0巴列卡诺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2分钟,马洛卡的皮纳前场中路直塞,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将球打入近角,1-0。马洛卡取胜后排名升至第7,看到了争夺欧联杯门票的希望,而巴列卡诺5连败后跌至第17位,仅比降级区第18位的萨拉戈萨多出3分。

  希洪竞技2-3比利亚雷亚尔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潜水艇取得领先,布鲁诺单刀被门将扑出后禁区左侧传中,加斯帕尔前点铲射破门,0-1。第39分钟希洪竞技扳平比分,罗拉禁区前左脚突然远射,皮球蹿入大门右下角,1-1。第43分钟潜水艇再度领先,鲁文禁区内被绊倒制造点球,老将塞纳一蹴而就,1-2。第56分钟潜水艇扩大比分,佩雷斯禁区前右侧左脚劲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后弹入大门,1-3。第85分钟希洪扳回一城,潜水艇的后卫萨帕塔头球解围造成乌龙助攻,加尔维斯禁区左侧得球后推射破门,2-3。随后希洪主帅克莱门特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希洪竞技还剩两轮落后第17位的巴列卡诺6分,降级几乎成为定局。而潜水艇取得保级关键战,比降级区多出4分。

  格拉纳达2-1西班牙人

  第29分钟,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取得领先,哈拉前场右侧传中,伊哈洛禁区内巧妙停球转身后射门,皮球从门将腿下滚入大门,1-0。第35分钟格拉纳达再下一城,科尔特斯右路传中,前点的球员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伊哈洛近距离左脚将球碰入球门,2-0。西班牙人第54分钟扳回一城,迪达克离门30米开外左脚劲射,皮球贴地滚入大门右下角,2-1。格拉纳达取胜后比降级区高出5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赫塔菲1-1桑坦德竞技

  桑坦德上轮结束后已经提前降级。第24分钟,赫塔菲的阿莱克西斯禁区内犯规,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但迪奥普却把球打偏,客队错失良机。比赛的僵局在第59分钟被打破,迪奥普再犯大错,他在禁区内对赫塔菲的米库犯规,送给主队一粒点球,米库亲自操刀命中,1-0。不过5分钟后桑坦德扳平比分,迪奥普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后将球射入远角,1-1。桑坦德18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