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来了!转会值!850万欧买来巅峰“黑豹”

2012年05月03日14:24

  “黑豹”来了!不是谣言。

  这无疑是一宗轰动中国足坛的大新闻,更是恒大为中国足球做出的最超值的一次买卖。

  说到外援,球迷们总是既欢喜又忧心。欢喜的是在家门就可以看到仰慕已久的世界级球星,忧心的是所谓的“外援依赖症”会否毁了中国足球。

  说句实在话,这种担忧完全是多余的。中国足球联赛与英超、西甲、德甲、意甲等成熟的国际顶级联赛相比,中超正处于成长期,这就意味着需要依靠外来力量来帮助成长。引进世界级球星,不仅可以增加中国足球联赛的影响力,还能够提升联赛水平,从而达到提升国内球员的技战术水准,推动中国足球高速发展的目的。

  巴里奥斯来了!真的来了!这位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王牌前锋正式签约恒大,将身披恒大18号战袍驰骋绿茵。

  与此前强势登陆中国足坛的巴亚诺、托马西、阿内尔卡相比,巴里奥斯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那就是年轻。这位被誉为“黑豹”的巴拉圭球星,年仅27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他身体强壮,速度奇快,百米速度达11秒,且技术精湛,即可充当战术支点,也可以作为战术反击的箭头,是一名现象级世界顶尖进攻球员。

  在得分能力方面,更是一绝。2008年,巴里奥斯凭借在53场比赛中打入49球的超高进球率,力压C罗、梅西等荣膺世界金靴。加盟多特蒙德后,不仅当赛季旋即成为球队射手王,更在2010-2011赛季、2011-2012赛季德甲联赛帮助多特蒙特两度封王。

  “黑豹”的加盟,无疑为恒大锋线增添一把新的尖刀,对于中国足坛更是意义重大。不仅首次实现欧洲五大联赛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级球星直接登陆中超赛场,还首次实现欧洲五大联赛卫冕冠军球队一线球员、高效射手直接转会中超球队,更是首次实现世界杯前8强国家队主力球员直接效力中超球队。

  “黑豹”的到来,绝非偶然。恒大足球俱乐部予人印象一向是“要做就做最好”,自成立以来,在外援选择上屡次凸显出超前的理念。从以世界前二十强国家队替补球员的实力水准作为衡量标准来引进优秀外援,到从欧洲五大联赛中引进当打之年的“千万级”的世界顶级外援;从千万美元引进巴甲MVP孔卡,到现在引进德甲锋霸巴里奥斯,无不体现出许家印的大气魄和超前的战略意识。

  其实,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点也不贵,虽然刷新了中超最高身价纪录,但相对近年来欧洲联赛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转会费用,850万欧元购买一名在欧洲五大联赛当打之年的顶级球星,这笔买卖值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