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败给78年没输过的对手 库伊特拿草皮出怒气

2012年05月03日14:39
来源:东莞时报
屡屡错失良机,库伊特能怪谁?只好拿草皮出气
主场败给78年没输过的对手
屡屡错失良机,库伊特能怪谁?只好拿草皮出气

  杰拉德一身休闲装出现在看台,心情不错地欣赏队友们的表演,还不时跟前排的友人打趣,从利物浦队魂这种“闲庭信步”的神情,你完全可以看出红军的成竹在胸。

  也是,他们此番的联赛对手富勒姆,过去78年来就没有在红军主场赢过球,所以利物浦自然以为这是一场唾手可得的胜利。主帅达格利什作出了9人的大轮换,杰拉德、苏亚雷斯和雷纳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结果半主力出战的利物浦悲剧了!开场5分钟,什克特尔就献上一记乌龙,红军0:1输球。

  因备战足总杯而轻敌

  对于利物浦来说,本赛季的联赛已经成了鸡肋,所以他们一心盯着的是周末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达格利什在此役前就已经表示:“选出足总杯决赛的出场名单非常头疼,我会尽可能给所有人机会。如果有些球员需要休息调整,那就调整,如果有些人需要多一些磨合机会,那就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踢一踢。”

  就是这种“那就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踢一踢”的松懈心理,导致红军完全不重视与富勒姆的比赛。虽然富勒姆自1934年首次与红军交手以来,从没有在客场击败过红军,但这种轻视对手的做法,让达格利什不经意间就“创造了历史”。

  比赛的情况惨不忍睹,利物浦看起来攻势占优,21脚射门虎虎生威,但在射正球门范围内的情况却和对手10次射门的效果一样。而从威胁性比较,则不妨看看利物浦官网本场比赛评出的最佳球员:表现最好的竟然是门将多尼。若非多尼先后封堵住波格雷比尼亚克和邓普西的单刀球,利物浦绝对不会只输一个。

  主场进球创历史新低

  赛后达格利什有些“破罐子破摔”,他还一心挂着足总杯:“就算我们这场4:0赢了,也不会对足总杯的比赛有任何影响。当然,结果也确实让我们有点失望。” 但就算利物浦真的赢得了足总杯,也不能改变他们“最差一季”的事实。随着本场比赛零进球,利物浦本赛季联赛18个主场的进球数为20粒,这已经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的新低。而且过去8个联赛主场,利物浦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曾经的“魔鬼主场”安菲尔德已经从红军的天堂变成了红军的地狱。

  比赛结束之后,安菲尔德球迷发出了响亮嘘声,送给利物浦,也是送给达格利什。英国媒体对红军的低迷感到极为不解,BBC毫不留情地评价利物浦:“耻辱!”《每日邮报》则只能无奈地问:“利物浦要堕落到几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