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签恒大天价年薪曝光 超越孔卡中超第一

2012年05月04日01: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年薪5550万元

  广州恒大宣布巴里奥斯加盟,转会费7000万元,签约4年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上周六,巴里奥斯身披多特蒙德球衣上演帽子戏法,4天后,巴拉圭人已是广州恒大的18号球员。昨天下午,广州恒大正式确认,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的身价转会加盟,双方签约4年。下半赛季,他将身披恒大18号球衣出战。

  早在两个多月前,新快报记者就率先曝光了恒大向多特蒙德预付定金购买巴里奥斯的消息(详见2月24日本报A51版)。尽管恒大否认了此事,但一周后的恒大新赛季全体会议上,老板许家印亲承今年夏天的二次转会期间会有大惊喜,同时也表态称就算巴里奥斯来,也可以和克莱奥组成双箭头。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开启还有一个半月,许老板承诺的惊喜终于揭晓。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巴里奥斯的转会费和年薪分别为1200万欧元和6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550万元),这与恒大公布的850万欧元转会费有不小出入。据悉,350万欧元的差价主要是巴里奥斯的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67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中国足球第一收入,巴里奥斯也超越了税后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万元)年薪的孔卡,成为新科中超打工皇帝。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尚未结束,巴里奥斯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国休假,直到6月1日才前来广州接受例行体检,并完成最后的签约手续。

  按照恒大的安排,巴拉圭前锋将在6月1日抵穗接受体检和签约。而中超二次转会窗要到6月18日才开启,一切转会手续顺利办妥的话,巴里奥斯最快将于6月23日代表恒大做客挑战辽宁宏运,这意味沈阳铁西体育场将见证7000万先生的中超首秀。

  巴里奥斯在球场上被誉为"黑豹",身体强悍、技术精湛、速度奇快、得分高效、左右脚及头球能力均衡,可充当战术支点,也可以作为战术反击的箭头人物。

  简介

  巴里奥斯

  国籍:巴拉圭

  生日:1984.11.13

  身高:1.87米

  体重:87公斤

  位置:前锋

  号码偏好:18

  恒大外援年薪(人民币)

  球员 年薪

  孔卡 4300万元

  克莱奥 1250万元

  穆里奇 820万元

  保隆 470万元

  赵源熙 380万元

  揭秘

  孔卡亲邀“巴神”加盟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孔卡顶着巴甲MVP的光环加盟,让恒大的名号得以传遍欧美,这也为巴里奥斯的到来攒足了砝码。

  因为许家印多次要求换掉克莱奥,李章洙这才相中了巴里奥斯。今年1月,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往欧洲与巴里奥斯接洽。据知情人士称,当时巴里奥斯就多次致电孔卡询问广州恒大的情况。

  比孔卡年幼一岁的巴里奥斯虽然是巴拉圭国脚,但他却是土生土长的阿根廷人,职业生涯初期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青年人度过的。孔卡则是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另一支班霸球队河床出道,两人在阿根廷国内就已认识。

  孔卡向巴里奥斯详细地介绍了恒大的情况,也向其发出了并肩作战的邀请。正是孔卡的积极游说让巴里奥斯最终接受了恒大的邀请。

  链接

  7000万元意味着什么……

  按照当下的汇率,850万欧元大概相当于7000万元人民币,根据2011年上半年的数据,恒大销售面积611.7万平方米,净利润58.2亿人民币,平均每平方米净利润约为950元。也就是说,假设每套房100平方米,恒大需要卖出约740套房,才等于一个巴里奥斯。

  网传凤凰传奇代言费为两年250万,以此为标准,签一个巴里奥斯,够凤凰传奇代言广告56年。

  据广州市人社局发布的2011年工资指导价位显示,2011年广州职工人均工资为3326元/月。也就是说,签下巴里奥斯,一名普通职工需要工作21138个月,即1761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