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杭青春风暴PK 建业阻国安客场首胜

2012年05月04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周中第五轮亚冠联赛,中超BIG3全线溃败,在使穗京津三旅感受到了自身差距的同时,也更增添了某种奋起直追的紧迫感。在亚冠遭遇郁闷之后,打好联赛、苦练内功便成为中超球队必然的选择。本周末,中超第九轮火辣开战。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阿尔滨,而京津两旅将分别作客挑战建业、实德,能否实现“堤外损失堤内补”,将亚冠的郁闷一扫而光?

  除了这三场较量,另有多场比赛也值得期待。贵州人和与江苏舜天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一场焦点之战。高洪波能否打破德拉甘的不败金身?如果本轮阿尔滨能够成功阻击恒大,那么,江苏队能否一举登上榜首之位?这一连串的疑问,将吸引人们的强烈关注。而鲁能与绿城的死磕,既是一场青春的对决,又是一场名帅的PK,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孔卡会否首发成焦点 阿尔滨欲步全北后尘

  虽然大比分惨负全北现代后,俱乐部马上实施了转移眼球的作法,宣布德甲锋神巴里奥神加盟,但焦点话题的转移,并不能掩盖球队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孔卡与李章洙之间的将帅失和,或许会给他们的国内战场带来一定的影响。拥有亚洲一流球队的实力,但却先后在主场的亚冠比赛中输给武里南、全北现代队,这让恒大球迷无法释怀。在面对中超赛场愈演愈烈的夺冠之争时,恒大有必要先行修复更衣室矛盾,然后再平复心态。至于李章洙帅位是否安稳的问题,先打完本轮中超再来讨论吧。如果拿不下升班马,估计即使是俱乐部不开会研究,铁帅也会觉得羞赧难奈了。

  上周末中超第8轮输给长春后,使阿尔滨遭遇了主场首败。本周末南下挑战领头羊恒大队,无疑对球队充满了挑战。然而,在主教练斯塔诺看来,恒大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周中亚冠联赛中全北现代作客广州,结果反客为主拿下恒大。这一逆转战例或许给了阿尔滨以“偷师”的启迪。只要解决好防守问题,先行消耗掉恒大的有生力量,或许下半场是阿尔滨施展偷袭的舞台。再加上锋煞卡纳莱斯可能伤愈复出,披挂上阵,这给升班马客场力争实现阻击增添了筹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