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输球斯帅饭碗难保 意大利主帅暗示今夏加盟

2012年05月04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不敌帕尔马,国际米兰不仅基本丢掉了杀回前三的希望,斯特拉马乔尼复兴之路也可以宣告到头了。尽管莫拉蒂依然在表达对斯特拉马的支持,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位年轻主帅将没有机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蓝黑军团,至于接替人选,热门的当然还是贝尔萨和普兰德利——特别是昨天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已然暗示自己将在欧洲杯后告别蓝衣军团。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之前像《米兰体育报》等媒体都断定只有在率领国际米兰杀进前三的前提下,斯特拉马乔尼才有留任的可能,然而在塔尔迪尼的一场失利把所有的梦想都毁掉了。就连莫拉蒂也承认蓝黑军团下赛季很难出现在欧冠赛场。“我们在帕尔马的下半时犯了错误,当然我不认为这是主教练的错。”国米老板说,“欧冠梦想?你永远不知道这个联赛会发生什么,但显然昨晚我们的结果是消极的。”

  《慢镜头》还在坚持说如果国际米兰在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能打出精彩的表现,斯特拉马依然还有机会,但实际上莫拉蒂对这次德比的关注都已大减。“看起来我们这赛季肯定得帮助尤文图斯或AC米兰中的一个了……”莫拉蒂开玩笑说,“我们更愿意帮谁?我不知道,他们看起来都一样……德比当然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得打好才行。”显然,这场德比对AC米兰的意义远远大过国际米兰,斯特拉马能通过此战为自己赢得多少加分实在值得怀疑。

  而一旦斯特拉马乔尼卸任,《慢镜头》认为莫拉蒂的头号目标还是贝尔萨。目前这位“疯子”主帅仍在专注于毕尔巴鄂剩余的比赛,尽管他们已无望取得欧冠资格,但他们还有国王杯和欧联杯两场决赛要打,因此暂时贝尔萨不会跟国际米兰讨论转会的事务。不过此前莫拉蒂与贝尔萨曾有过私下协议,因此等到赛季结束后再签下贝尔萨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不是很困难的事。

  国际米兰新帅的另一大热门是普兰德利。之前不少媒体都曾报道过国际米兰联系过普兰德利,甚至有传言说普兰德利本人也愿意接受蓝黑军团提供的三年合同。为此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曾亲自出面否认,表示普兰德利会执教蓝衣军团直到2014世界杯结束。然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普兰德利自己却给出了不同的暗示,他不仅不肯许诺会在欧洲杯后继续留在国家队,还表示自己很想念俱乐部的执教工作。“每天都能工作真的是我非常想念的一件事,尽管现在我的生活质量改善了很多。”普兰德利说,“我时常跟同事们谈起这回事,能拥有时间真的很幸运。未来?我现在只专注于欧洲杯,然后我们会根据结果来决定其他的事……”在欧洲杯即将到来前都不愿说一些稳定军心的场面话,只能让人感到普兰德利与国际米兰已有了什么深入的进展。

  另外普兰德利也谈到了上轮联赛德利奥-罗西痛打利亚伊奇的热点话题。“这件事让人很难回答,因为不同的人在面对压力时会有不同的做法,不过这肯定不是什么好插曲。当我谈到佛罗伦萨时我总是很严肃,因为这是一家我深爱着的俱乐部,因此谈论这件事让我很为难。”意大利主帅表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