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U18女足豪取八连胜 铁军塑造已经显出雏形

2012年05月04日08: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女足U18联赛秦皇岛站最后一轮比赛昨天下午鸣哨,上海队以3比0击败河北队,豪取八连胜。

  ●在场边看球时,一警卫说,上海队这球踢得真好,作风硬,拼抢凶,更重要的还很有想法,没有一个进球是瞎蒙的,都是通过娴熟的战术配合打进的。他还说,要是来这里比赛的球队都有上海队的水平,三五年后,好中选优,足以建成一支强大的中国女足,打世界杯打奥运会都大有希望。

  ●上海队在2站共8场比赛中,打进32球失4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4个,攻击力强劲显而易见。但是,主帅水庆霞觉得4个失球反映出了整体防守的不足,还需进一步的努力。水庆霞对队员非常严厉,对训练非常严格,正是严厉严格,才使这支球队长足进步,已体现出了“铁军”的雏形。

  ●15号闫锦锦,是上海队中最矮最瘦的一个,也是最机灵最善于“钻营”的一个。她总能在恰当的时候跑到恰当的位置恰当的拿球,然后恰当的传球,或者恰当的突破,再恰当的射门。

  ●18号唐佳丽生在牡丹江,8岁就来了上海踢球。这位东北姑娘,硬朗又不失灵活,强硬又不失聪明,踢起球来很是英武。她也是国少队的主将。

  ●9号缪斯雯是个爱笑的女孩,她甚至在带球突破时嘴角也挂着微笑。在队友的眼里,她是个“微笑天使”;在对手的眼里,她是个“笑面杀手”。她的突破、传球与射门,都暗藏着杀气。

  ●在与北京队一役中拼到抽筋还说“没事”的10号肖裕义,生着一张娃娃脸,平时总是笑咪咪的,但在前一场比赛被换下场后,她的眼神中含着不甘。她要求加练,以此来“惩罚”自己表现不佳。正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使她成为真正的杀手。

  ●6号队长施天伦、8号刘彦这两位后腰依然有稳定的发挥,拦截抢断与组织进攻,表现出远远超出她们年龄的沉稳。3号朱倩颖、4号华晓莲两位中卫也表现不俗。替换朱倩颖出场的5号何慧萍、11号林珊也是国少队的一将。

  ●上述诸将都是中国女足的希望之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