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做不雅手势因被骂婊子养 皇马1000万锁新腰

2012年05月04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罗做侮辱性手势内幕曝光
C罗做侮辱性手势内幕曝光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声之后,皇马立刻在圣马梅斯球场开始庆祝,白衣军团在死敌的地盘上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奖杯。就在皇马疯狂庆祝的时候,C罗和哈维-马丁内斯之间却发生了冲突,9600万先生向巴斯克人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到底发生了什么?唇语专家给我们带来了答案。更多西甲新闻>>

  在这场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因两次手球被罚下,而且还是得毕巴被判罚了一个点球。而赫迪拉同样明显的禁区内手球,却被主裁特谢拉-比铁内斯放过。在被罚下之后,哈维-马丁内斯非常愤怒。在看到皇马的疯狂庆祝之后,巴斯克人更生气了。哈维-马丁内斯来到C罗面前开骂:“婊子养的,回马德里庆祝去吧,别在这里庆祝,并在这里挑衅我们的球迷!”C罗立刻还以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哈维-马丁内斯则又讥讽了在葡萄牙队一事无成的C罗:“我是世界冠军!”

  对于C罗这次“打雨伞”事件,皇马副主席塔皮亚斯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宣称9600万先生只是伸出左手整理衣袖而已。但加泰媒体却希望C罗能够因此而遭到追加处罚,以便确保梅西赢得金靴奖。在97/98赛季巴萨客场3比2战胜皇马时,热奥瓦尼曾对伯纳乌球迷打雨伞,并因此被禁赛2场。在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中,范博梅尔也在破门后打雨伞,并因此被欧足联禁赛1场。不过《世界体育报》也承认,C罗遭到追加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在去年国王杯决赛中,佩佩曾向巴萨球迷打雨伞,但并没有受到任何追加处罚。

  在后腰位置上,哈维-马丁内斯本是皇马引援的头号目标。但在这次与C罗发生冲突之后,巴斯克人可以被视为“自绝”伯纳乌。据葡萄牙《纪录报》透露,皇马已经闪电敲定了新后腰人选,23岁的比利时人维特塞尔将会以1000万欧元的价码加盟皇马,皇马青训新C罗何塞可能会作为搭头奔赴本菲卡。维特塞尔去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本菲卡,之前穆里尼奥就对他很有兴趣。

  作为一名中前卫,维特塞尔为标准列日出场194次打进45球,数据相当抢眼。不过本赛季中,他在本菲卡出场44次只打进5球。维特塞尔最“著名”的举动,是在2009年8月30日铲断了安德莱赫特球员瓦西列夫斯基的腿,并因此遭到了8场禁赛的严厉处罚。由于维特塞尔宣称自己并非有意犯规,并且拒绝第一时间向瓦西列夫斯基道歉,他甚至收到过波兰球迷送来的死亡威胁。

  在后腰位置上,沙欣必将在今夏离开皇马。据塞尔电台透露,拜仁昨天刚刚向皇马求购沙欣,但遭到了拒绝。在未来几年的欧冠赛场上,拜仁将是皇马的主要竞争者之一,白衣军团不希望把潜质新星送到直接竞争者阵营中。在这个夏天,皇马更倾向于把沙欣租到一家能保证其主力位置的中小俱乐部,以便土耳其人尽快多踢比赛找回状态。(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新闻:
  ·C罗只进1球很不高兴 又失点球+打伞手势辱对手
  ·皇马获胜C罗赛后霸气外漏 手指队徽LOGO庆夺冠
  ·白色海洋助推皇马夺冠庆典 C罗:冠军比金靴重要
  ·幻灯:皇马庆祝夺冠球员抛穆帅 C罗和狂人相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