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套现废柴揽2500万新C罗 中场挖巴拉克2世

2012年05月04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客场0-1不敌曼城后,红魔名宿、天空电视台解说员加里-内维尔几乎落泪,这绝不是看到曼联的出色表现喜极而泣,是因为他之前效力的球队表现太糟了。加里-内维尔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很不给后辈儿面子,直言称球队若想再崛起,弗格森就必须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加里-内维尔说的是大实话,曼联要想与曼城争锋,就必须加强实力,在英格兰足坛混迹多年的托尼-卡斯卡里诺接受英国媒体《talksport》采访时表示,曼联又到了换血的时候了,并估测一番,称曼联若想与曼城实力相当,至少今夏砸1亿英镑才行。更多英超新闻>>

  让曼联砸1亿英镑收购球员有些夸张,毕竟他们的老板格雷泽一向以吸血鬼示人,上赛季砸6000万英镑引援已实属罕见,那么本赛季曼联会在引援方面开销多少呢?实话实说,没有人知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想收购强援,套现是必不可少的。该报最新消息爆料,曼联打算收购价值2500万英镑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不过曼联不会用全额现金支付转会费,打算用几乎没有期盼空间的安德森抵充一部分转会费。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即将21周岁,司职边锋,哥伦比亚国脚,2010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有新C罗之称。

  专业数据OPTA统计,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各项赛事代表波尔图出场36次,攻入13球助攻11次,表现十分出色。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曼联已在C罗吃到甜头,吃进转手净赚接近6800万英镑,故打算签下被誉为C罗二世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由于转会预算缘故,曼联打算用波尔图旧将安德森抵充一部分转会费来完成这笔交易,2007年夏天,曼联签巴西中场安德森,向波尔图支付了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边锋只需添添补补即可,中场则需大下功夫,因为这是曼联的短板,《洞察越位》称,弗格森可能签赫迪拉加强中场。

  英国媒体指出,25岁的赫迪拉在皇马很不开心,被誉为巴拉克二世的德国国脚,现如今在穆里尼奥手下只能干防守的脏活,进攻能力完全被限制。《洞察越位》坦言,曼联现如今缺少中场,赫迪拉若能加盟老特拉福德,必能让他展示出攻守兼备的特点,很有可能成为斯科尔斯接班人。据统计,赫迪拉本赛季代表皇马出场41次,攻入4球助攻3次,作为长时间承担防守的球员来说,这个数据实属难得,更令所有球迷铭记的是,皇马客场2-1击败巴塞罗那,赫迪拉攻入了打破僵局的一球,给皇马提前夺得西甲冠军埋下了伏笔。

  近日来,转会市场上又传出维迪奇今夏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日前塞尔维亚中后卫经纪人玛蒂娜否认了这一说法,“去意大利?你可知道维迪奇没有欧盟护照,没有这东西的话要去意甲可不容易。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从没跟尤文讨论过维迪奇的事,况且他现在还是个伤号。”最新消息称,十字韧带撕裂的维迪奇已经进行部分恢复训练,今夏季前训练将会复出。提到维迪奇,再补充一条关于他的趣味趣事,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彻斯特德比的比赛中,维迪奇却在看台上突发状况,他在看球的过程中竟然前额撞上了面前的金属栅栏。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