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英超赛场众德国名将 轰炸机第一巴拉克悲情

01
1/17

01

2012年05月04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转会阿森纳终于尘埃落定,而另一位曾多次入选德国的队的边路悍将马林则于上周末同切尔西签下合同,短短几天之内两位德国球星相继转投英超,无疑反应出德国球员的实力颇受英格兰俱乐部认可,而回眸英超联赛的二十年历史,也不乏德国球星在这里取得成功。

  01-克林斯曼

  在所以登陆英超的德国球星中,最为成功的无疑就是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克林斯曼,1994年夏天,“金色轰炸机”飞抵英超,加盟了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尽管当赛季结束时热刺队排名仅列第七位,但克林斯曼的优异表现还是征服了这里的球迷,并被评选为英格兰足球先生。1995年,克林斯曼加盟拜仁慕尼黑,两年之后他重返意甲,来到了桑普多利亚,然而这一次他在“水手”阵中过得相当不开心,半个赛季仅仅取得了两粒入球,而当所有人都认为金色轰炸机已经生锈时,克林斯曼又一次来到了伦敦,重返托特纳姆热刺,半个赛季里,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就为球队打入9球,他总计在英超出场56次,入球数达到了29个,平均两场比赛就能够斩获一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