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豪言本季皇马史上最完美 铁卫:梦三走到头

2012年05月04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穆里尼奥裤兜里的联赛冠军头衔不少,但是能战胜不可一世的梦三巴萨捧起本赛季西甲冠军,穆帅教练生涯的第7座联赛冠军的含金量绝对是最足的一个。而皇马主帅在夺冠后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则认为本赛季的银河战舰不仅赢了,而且还赢得很漂亮。更多西甲新闻>>

  “我认为这支皇马踢出了史上最完美的足球,不过肯定有人会和我的意见相左,在他们眼里可能会有另外一种足球才称得上漂亮。但在我看来这些足球文盲对足球的了解只是停留在一些皮毛上,因为他们很大程度上都是通过谷歌来了解足球的,所以他们并不真正懂得什么是漂亮足球。”

  随后穆里尼奥陈述了他认为这支皇马踢出了史上最完美足球的理由:“什么叫完美?在我看来就是胜利多多,进球多多。皇马这赛季在联赛中胜率非常高,只有6场比赛没有拿到3分,这些都是很不可思议的。而在诺坎普击败巴萨则使我们的联赛冠军成色更足。本赛季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皇马已经铸就成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皇马不会放慢前进的脚步,我们会更加努力,过去的荣誉不会成为让我们原地踏步的障碍。”

  而穆里尼奥已经在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这四个欧洲足球强国的联赛中获得过联赛冠军,有记者提问穆帅未来是否会到其他国家的联赛中执教并且用联赛冠军拼出一个欧洲地图时,穆帅表示暂时还没有想那么多。“在我的家乡葡萄牙以及三个欧洲顶级联赛里,我都稳定过联赛冠军,但是我目前还没有去第五个、第六个国家拿联赛冠军的想法,只有当我想在那里取得成功时我才会考虑。”

  当被问及穆里尼奥在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是否感到身心俱疲,穆帅回答道:“不,我不累,因为获得荣誉的兴奋心情让我忘掉了疲劳,但是皇马如果经过一个赛季努力两手空空的话我才会感到很疲惫。”

  在夺冠之后,穆帅的发言人帕拉梅斯在个人的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主体是一件白色T恤,上面印着葡萄牙、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国旗,而在葡萄牙、英国、意大利的国旗上分别印着数字2,在西班牙国旗上印着数字1,这代表狂人分别在这四个国家的联赛里获得联赛冠军的数量。而帕拉梅斯对这张图片的解释是:“2+2+2+特别的1个=特殊的7个”。毫无疑问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在穆帅发言人眼里也被视为狂人执教生涯最特殊,最有价值的一个。

  而在夺冠庆典上,阿韦罗亚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铁卫认为皇马已经打破了巴萨对足坛的垄断地位,梦三王朝已经走到头了。“这是属于皇马的时刻,我们摧毁了巴萨联赛四连冠的梦想,而且很大程度上打击了他们在欧洲足坛的霸主地位。而这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能够从这样一直巴萨手中抢到联赛冠军,这说明我们足够出色。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对我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球员们的辛勤努力我们也不应该忘记。而巴萨虽然本赛季依然发挥的十分出色,但是在联赛欧冠卫冕失败,如今只剩下国王杯这唯一一根救命稻草,毫无疑问,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