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引发恒大换人猜想 谁将卷铺盖走人?

2012年05月04日09:5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 林剑

  2011年的“胡润百富排行榜”中,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高居第五,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是许家印富可敌国,而你我都是小角色,那就去看看他在运营旗下俱乐部时的模式和方法吧: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俱乐部遭遇亚冠主场耻辱性输球,你会做何选择?是不是找出一堆“替罪羊”、“负责者”,然后宣布谁谁谁可以卷铺盖卷回家了?但许家印不然,在球队面临低谷时,他并没有宣布谁离开,而是宣布谁会来5月2日下午,恒大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多特蒙德和巴拉圭国家队的超级射手巴里奥斯即将加盟恒大,转会费850万欧元!

  用快乐的方式冲淡屈辱和遗憾,还有比这更高明的运营之道?

  当然,巴里奥斯的到来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你侬我侬,更有可能意味着恒大内部将刮起一轮更猛烈的“人事风暴”。说白了,许家印并不是不换人,而是在继任者来了之后,才换人。

  目前媒体较统一的口径是巴里奥斯的到来将取代保隆,毕竟巴西中卫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球队也并没有给他在亚冠联赛中报名,而且从恒大目前的阵容储备看,李建滨、唐德超甚至郑智也都有取代保隆出任中卫的实力。但问题的关键是,恒大教练李章洙需要在穆里奇、孔卡、郜林、克莱奥身边再增加一名前锋,尤其是技术特点和克莱奥、郜林十分相似的“高塔型”中锋么?

  如果保留保隆,那就只能在剩余三名外援穆里奇、孔卡、克莱奥之间选择,辞退一位给巴里奥斯腾出位置。以目前的情况看,要恒大放弃“中超先生”穆里奇,上赛季的“最大牌外援”孔卡并不现实,“处斩”的铡刀最有可能会落到和巴里奥斯同一位置的克莱奥头上,毕竟恒大之所以联系巴里奥斯,就是因为上赛季塞尔维亚籍巴西前锋的频繁伤病。可更换克莱奥同样存在风险:一来由穆里奇、孔卡、郜林、克莱奥组成的“前场四叉戟”配合已臻完善,也已经有了一些固定的打法、套路,简单地拆开四人组合能否取得理想的效果还未可知;再者巴里奥斯能否融入恒大“快打旋风”式的打法也存在疑问,要知道巴拉圭前锋的技术特点是门前冲击和包抄,并不能像克莱奥那样频频拉到边路扯动、分球,而且本赛季在多特蒙德,巴里奥斯也不过只在18场比赛中打进了1球……

  棘手的问题最终还是需要恒大主帅李章洙来解决,但如果老李无法给“许老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或许还有另外一个解决方案直接换了李章洙,选择一个玩得转五前锋的教练!这个人,会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率领意大利队“防守起家”的里皮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