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C罗传射助皇马夺冠 梅西疯狂戴帽

01-伊莱索斯
1/11

01-伊莱索斯

2012年05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补赛结束了全部较量。在客场3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之后,皇家马德里提前两轮赢得了俱乐部史上第32个西甲冠军头衔,C罗和厄齐尔双双传射建功。巴塞罗那主场4比1轻取马拉加,梅西以单赛季68球创造了新世界纪录。在4比0大胜奥萨苏纳之后,瓦伦西亚提前2轮锁定了下赛季欧冠门票。而在保级大战中,比利亚雷亚尔提前2轮“上岸”,桑坦德竞技已经提前3轮降级,巴列卡诺、萨拉戈萨和希洪竞技之间,将产生一名幸存者。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伊莱索斯(毕尔巴鄂竞技)

  尽管被皇马进了三个球,但伊莱索斯仍然能够昂首离开圣马梅斯球场。开场后伊莱索斯就扑出了伊瓜因的单刀球,不久后他又用腿把C罗的点球挡出了横梁之上。但愿在欧联杯决赛中,伊莱索斯也能拥有如此神勇的状态,索尔达多、阿杜里斯、霍纳斯、阿尔巴可都不是善茬。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