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上任先炒皮尔斯 卡佩罗:时间仓促难成功

2012年05月04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曝霍奇森第一把火烧向皮尔斯
曝霍奇森第一把火烧向皮尔斯

  随着霍奇森的走马上任,英格兰队备战欧锦赛总算是有了些头绪,然而谁都不曾想到,霍奇森上任之后竟然会先向代理主帅皮尔斯开刀。据《每日邮报》报道,皮尔斯很可能失去在英格兰国家队教练组的席位,无缘随队前往东欧征战欧锦赛,而取而代之的则是霍奇森在富勒姆时的助手雷-刘易顿。更多英格兰国家队动态>>

  卡佩罗辞职之后,其助手皮尔斯成为代理主帅,同时兼任英国国奥队主教练。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霍奇森与足总在温布利开会讨论,他认为皮尔斯最好不要身兼二职,而是把主要精力放在英国国奥队身上。至于自己的助手,霍奇森提名了他执教富勒姆时期的助理教练雷-刘易顿,两人曾联手带领富勒姆杀进了2010年欧联杯的决赛。《每日邮报》称,这份任命可能会在48小时之内公布,不过足总方面表示还没有对皮尔斯的问题作出最终定论。

  《每日邮报》认为,如果霍奇森任命了自己的教练组,这包括一名助手以及至少一位前英格兰国脚,那么皮尔斯确实没有必要随队前往波兰和乌克兰。目前,前英格兰队长希勒入围霍奇森教练组的呼声甚高,希勒本人也表示对这份工作十分期待,但他出言仍非常谨慎:“罗伊知道他想和哪些人一起工作,我只能说这么多,至于你们想听到的,我还没有准备好说出口。”

  目前,距离欧洲杯正式开赛只有一个多月,可以说留给霍奇森的准备时间实在是太少了,他的前任卡佩罗就认为,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成功,难度将非常大:“这不是一份普通的工作,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创造出一些东西将非常困难,比如团队精神和取胜的信念。而且,你没有太多的比赛用于练兵,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

  当霍奇森执教国际米兰时,卡佩罗就与他相识,尽管任务艰巨,但铁帅还是送出了祝福。“在意大利的时候我就认识罗伊,过去几年我们见面也很频繁,”卡佩罗对《泰晤士报》说道,“我相信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经验非常丰富,我祝愿他在欧洲杯以及更远的将来取得好成绩。”

  而除了时间之外,霍奇森的另一项弱势就是他的知名度还不够大,这使他能否镇住三狮军团的众多大牌球员成为疑问。当听说霍奇森被任命为英格兰主教练之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就表示:“我不了解他,我只是在最近从报纸上读到关于他的消息,而且人们一直说热刺的主教练会得到任命。”施魏因施泰格说:“我只知道雷德克纳普在热刺干的不错,至于霍奇森,我只是听过他的名字。”队长拉姆补充道:“我也不了解他,不过对英格兰来说,定下了教练总归是件好事。”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霍奇森欧洲杯喊出夺冠口号 公布施政纲领两举措
  ·苏东:霍帅掌鞭英格兰似意外 老雷落选情理之中
  ·8强!霍奇森暗定欧洲杯目标 当务之急会晤两大佬
  ·霍奇森改革英军杰拉德力挺 为何说老雷注定落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